20131225_173335我覺得我大部份飲食都吃的算清淡,尤其自己一個人就很少做些花時間的料理,所以這半年多來我家食用油的量用的真是少之又少,好處呢!就是少了油煎熱炒的料理後,廚房不需要怎麼大清理,不過醫生說我膽固醇好像還是有點超出標準值,看樣子我青菜還是啃的不夠是吧?!XD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原因,平常我很愛吃蛋,不管是煎蛋、鹹蛋、皮蛋、炒蛋、滷蛋.....我都很愛吃,蛋的攝取量沒節制是原因之一,再來我也愛吃臟類的食物,吃麵時總受不了大腸、肝連.....這類黑白切的呼喚,想到這類食物得少碰,一整個就覺得人生少掉大半的樂趣........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