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頭一次去店裡燈光昏暗,不過第二次再去發現店家裝了日光燈,一整個超明亮的。

啊!~~~~ 尖叫,我居然吃羊肉,一向不碰羊肉的,這天到這一看是賣羊肉爐有點驚恐,但想了下應該還會有其他的料理我可以吃,只是席間旁人一直把羊肉料理往我面前放,這不吃也不好意思是吧!就......嗚!

 

嗯!不過這家羊肉倒是沒有我害怕的羊騷味就是了,坐我一旁的姪子還真妙,跟我說:「姑......羊料理沒羊騷味就不好吃啦!

」(媽呀!愛吃羊肉的人,真是這樣嗎?)

這好像是炒羊雜是吧!?見血其實我有點不敢吃 (除了牛肉之外,其他的我都要全熟啦!)

 

炒羊肉....還蠻好吃的....嗚!我居然吃了羊肉,還說他好吃... Orz

 

一上桌就很吸睛的烤魚,哎哎!我好愛這道料理喔!因為裡頭料很多可以滿足一桌子的人,想吃啥就夾啥來吃,在金門這很怪好像啥都要放泡麵,瞧見右下角那也有放了一坨,不過我嫌太少了,二、三個人一夾就全光啦!其他人手腳慢一點就吃不到了。

老闆香菜放很多,現在香菜大概很便宜是吧!?

這沒放在爐火上烤怎麼叫烤魚咧!?其實是盤子下用炭火加熱著,嗯!所以......這樣就叫做烤魚是吧!

 

雖然我覺得這道料理叫烤魚有點不符,但坦白說是挺好吃的,第二次來我們又點了這道菜,這樣一份大約是600-700元的樣子,可以餵飽一大桌人,所以還不算貴囉!大推。

 

炒高麗菜,不油膩、清脆爽口還挺甜的,這邊的熱炒大約在200-350元左右,份量還算大器,整體來說算是頗親民的料理,四至六人來吃大約2000元上下就搞定。

 

這是糖醋透抽?魷魚?還是中卷啊!?不管了,總之很好吃就是了,第二次來也是又點了這道菜。

 

羊油拌麵,嗯!還蠻好吃的,麵線Q彈是我喜歡的口感,算是等上菜前先填飽肚子的一道麵食料理,尤其是等烤魚.....哈!因為烤魚得花點時間張羅,所以建議要吃烤魚的朋友,進來時就先點了,其他料理坐上桌後再慢慢看菜單選。

松鮮現宰羊肉、烤魚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西海路三段41-1號 (金城消防隊旁)

電話:082-316358

營業時間:pm5:30 ~ am2:00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