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的甜點,雖說我一向都沒有個裝甜點的胃,但看到精緻的糕點我還是會驚呼的啊!哈!嗯!好久沒來東區了,這天下大雨聽說有颱風。

位在東區的LMNT就在neo19的一樓,大門入口處是靠松仁路那頭,是一間複合式的餐廳,有全天候的早午餐餐點,也有一些正餐像燉飯、義大利麵、牛排,下午時段則是貴婦女性們喜愛的下午茶餐點,據說他們的紅絲絨蛋糕和提拉米蘇都很正點。

這外頭的用餐區我挺喜歡的,天涼時可以坐著看外頭人來人往頗愜意。
 
覺得坐這區說話音量大些也不會影響到他人.....哈!
 
我一向喜歡靠窗區,大片的落地窗引進充足的光線,讓店內明亮又舒適。
 
最靠裡頭的座位區燈光較柔暗,沙發的座椅讓人坐了就不想起來......哈!女性朋友可以在這一區放鬆聊天說悄悄話。
 
室內挑高的空間設計加上寬敞的桌距,讓人入座後覺得視野及氛圍都相當的舒適。

一旁有個暗牆.......哈!輕按後打開發現裡頭別有洞天,原來這裡有分drinkeat二邊,晚上這一區入夜後越夜越熱鬧,搖身一變就成了時尚的lounge,裡頭有各式的調酒可讓上班族們放輕休閒一下。
 
入座後來看看Menu,這裡提供有沙拉、點心類的餐點,肚不怎麼餓的人可以挑這來吃。
 
 
 
 
主餐有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這類的選擇,所以感覺來這用餐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求,不用擔心有誰不吃這、有誰不吃那?這麼多選項總該找的到自己想吃的.......哈!
 
 
媽呀!看到照片每樣都想吃,好難決擇喔!(抓頭ing)
 
 
 
 
還有炸魚排、牛排、烤春雞........
 
 
甜點頁讓人看了好驚喜,好想每道都點來吃喔!(雖然我只是吃個一、二口而已....XD)
 
 
也有全天候的早午餐喔!好想吃照片上的那個餐喔!
 
 
週一至週五的中午時段還有超值的商業午餐,附近的上班族可參考看看囉!
 
飲品也有不少項選擇
 
那無花果風味可可好吸引我喔!聽說巧可可這部份之後有些項目會停售。
 
無酒精的特調果汁.....我超愛的
 
午餐沒吃好餓啊!趕緊快速的點完餐。
 
這天下午茶點了「口袋三明治」,朋友選了牛肉口味,上桌後淡淡的中東料理香氣好吸引人,是我喜歡的味道,尤其是孜然,這時候突然忍不住想起Anise芸芸,印象中她好像對孜然這香料很反感......哈!



口袋餅配上中式的滷牛肉,中西合併竟也能搭配出好滋味,這倒是我們一開始點時沒想到的,原本想說西式餐廳應該會是烤牛肉這類,沒想到是醬牛肉,帶筋的牛腱肉滷的入味之外口感細軟略帶點嚼勁非常好吃,重點是......那牛肉也太厚太大塊了。


這沾醬是主廚特調的優格醬,裡頭還加入了小茴香 (就是孜然),這味道我好愛喔!

我點的飲品「夏日之戀」,裡頭有現在最夯的檸檬汁加葡萄汁還有荔枝果泥,好希望他可以是汽泡飲就更讚了。

另一位朋友點的「青蘋之光」,裡頭有青蘋果泥、蘋果汁,沒喝到不知道味道如何?我覺得應該也是挺好喝的,如果加點汽泡再加一點酒.....XD
 
聽說是店內很受好評的「松露野菇燉飯」,沒有太多的調味,所以可以嚐到蘑菇濃濃的香氣,主廚採用道地的義大利短米來烹調,米芯半熟透的口感將將好,溼潤度也控制的恰恰好。

又貪心的點了「迷迭香雞肉青醬義大利麵」,焦脆的去骨雞腿口感超好,下層的青醬義大利麵醬汁收乾濃郁很好吃,麵條的軟硬度主廚也掌握的很好,只是下層的義大利因為口感較重,上層的雞腿肉比較沒什麼調味,二者一起品嚐覺得雞腿肉口感好但似乎吃不大出什麼味道來,我個人是希望是否能灑點鹽提味?(還是我吃太重鹽啦!?Orz)
 
甜點時間到,不過這不是我們的,因為實在吃太飽怕吃不下,所以甜點從原本三個刪到二個,最後變成只有一個,想說留著遺憾當做下次再來的動力好了......哈!

這就是店家頗受歡迎的「紅絲絨蛋糕」,別桌客人的借來拍...... XD,我覺得這需要三至四人一起享用比較妥當點。

所以最後三個人只點了一份「堤拉米蘇」,這份「堤拉米蘇」的份量也是夠驚人的,三人分切食用最後還要猜拳,就知道份量不小,我覺得LNMT的「堤拉米蘇」慕絲的部份較少,蛋糕體的部份佔較多比例,所以整體口感是較紮實的,底盤的堤拉米蘇醬好香好好吃。
我覺得LMNT適合三至五人一起來用餐,這樣才有辦法多叫點料理、甜點、點心一起分著吃,不然就得像我們這樣多跑幾趟好了.......哈!
 
LMNT Element Drink & Eat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8號 NEO19一樓 (大門入口在松仁路上)
電話:02-2723-0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