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原因啦!總之這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好吃的小吃店,怎麼我吃了就很不OK呢!嗚!

上星期去宜蘭,出發前在臉書上請教各方人士,到頭城那有些什麼好吃的店家呢?!看到不少人推荐這家「麻醬麵、蛤蜊湯」,想說這次去宜蘭下午馬上就有下午茶可以享用,那中午就別再吃甕窯雞了,每次一吃甕窯雞總覺得自己吃一頓午餐可以飽到隔天早餐,所以打算就來這家「麻醬麵、蛤蜊湯」吃午餐好了,尤其我又愛吃麵,這樣的小吃美食便宜又好吃,再來也不會吃太撐,所以就決定來這家大家都推薦的麵點吃午餐.....XD (結果是個雷....Orz)

落大雨的天氣,還好宜蘭這很好停車.....哈!就在離店家不遠處的路邊停好車後,也沒淋到什麼雨就進到店家。

前一天在臉書上就看到羿文說她也要來吃,一進店裡忙著點菜一邊忙著掃瞄店裡的客人,果然被我看見小兔羿文.....

真是巧......最喜歡這樣的相遇......哈!

一進店裡好忙 (忙著拍照、忙著找羿文),所以料理區這賣些什麼我都不知道?XD

那是炸過的豆腐是吧?一旁不知道是什麼捲?最後面是不是煎蛋?(看菜單上有寫菜埔蛋)

店內料理如下,想說大家都說麻醬麵不錯,那就來碗麻醬麵吧!


小菜部份後來又臨時加點了豬肉捲


冰櫃裡都是放小菜,一旁的餐具、辣椒醬自己拿。


店裡客人很多,店家料理也煮得有點久,點好後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左右吧!開始陸續上菜。

叫了二碗麵、二碗湯、四樣菜,乍看好像很多,實際上份量並不多,連小鳥胃的我吃完後都覺得很空虛.....嗚!


豬肉捲小份30元還蠻便宜的,只是裝在大盤子裡,端上桌時感覺好空虛喔!哈!

一端上桌時還真看不懂這是什麼?看菜單來歸類應用是豬肉捲,嗯!蠻奇特的小菜,看起來挺特別的,但吃起來感覺就像吃糯米腸那樣。

大腸50元份量還OK


炸豆腐30元


小管小份50元


麻醬麵35元,已經是小鳥胃的我怎麼覺得麵的量好少喔!


麻醬的部份該怎麼說呢?!覺得醬汁稀稀、味道淡淡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看樣子我好像比較吃重鹹喔!嗚!


反倒是一碗20元的蛤蜊湯我喜歡,清爽又鮮甜。


餛飩湯也是一碗20元,旁人說好吃,皮不軟爛、肉餡紮實。

整體而言,這家店再訪機率應該是很低很低啦!XD 然後店內的地板好油、好滑,走路得小心點,總之.....吃完後出來讓人一臉茫然.....哈!

麻醬麵蛤蜊湯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23號
電話:(03) 9774476
營業時間:AM6:00 ~ PM8:00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