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這家店了啦!每次都愛開不開的,常常都撲空吃不到,想吃吃不到時就會很腦怒,但沒辦法,老闆不缺錢的樣子,純粹就是做身體健康,常常做一休二或做二休三.....哈!前陣子更誇張,幾乎一、二個星期都沒開,也沒貼任何告示,想吃的人就只能天天經過碰碰運氣......哭哭!

話說這家麵攤我應該也吃了快20年了,只要幾天沒吃就真的很想念,今早再去碰碰運氣,沒想到居然開了....(灑花轉圈圈)

客人都非常死忠,即使老闆好幾天沒開,也不會跑光光...... XD



賣的東西大致如下,我最愛就是乾拌意麵......




拍著拍著看見店家貼的檢驗報告單


這一大鍋肉羹,一整個早上到中午差不多會賣掉二鍋吧!早上五點多開始營業,通常到中午十二點時就賣光光,晚來就只能抱著乾麵吃。


小菜老闆都切好了,要什麼跟老闆說,抓好一盤份量燙燙就可以馬上上桌,不需要久候,因為生意很好所以也不用擔心切好後賣不完。


老闆攤位、桌面總是整理的很乾淨,擦的亮晶晶......


我最愛的乾意麵,上頭的肉燥真是有夠好吃,我都會請老闆幫我多淋一點。


小菜一份50元,可以單點也可以雙拼。


肉羹也是超好吃的,不過湯我老是喝不了,所以老闆都只給我半碗的湯......哈!

今天特別問老闆,到底什麼時候開店?什麼時候休息啊!?老闆說前陣子休比較久,之後不會了啦!會固定休星期日 (吼!是這樣嗎?記得以前也是這麼說溜!)


樂華小吃意麵肉羹湯
地址:樂華夜市裡 (永平路和保福路交叉口處)
營業時間:早上5、6點到中午1點 (固定休星期日....老闆這麼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