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新竹新埔一日遊,當天除了劉家燜雞讓大夥讚不絕口之外,午餐的陳家農場更是一處讓人歡笑不斷的好地方。

是啊!下著大雨出遊實在讓人很悶,不過來到陳家農場一下午,竟發現自己完全不在乎外頭的雨有下多大,因為在這大家都玩得超開心,完全沒心思去管外頭的雨天。

這天午餐就在這享用,地瓜飯、炒粄條、薑絲大腸、筍絲控肉、客家小炒.....滿滿一大桌客家料理讓人好滿足,不止份量多,味道也相當的美味喔!


地瓜飯、客家炒粄條,天哪!只有一個胃,此刻需要有所取捨......哈!


梅乾扣肉.....我最愛肥滋滋的五花肉了,這料理好大一份,沒吃完被我給打包帶回家了。


白斬雞真是我的最愛,一旁的辣椒醬油拿來沾雞肉最好吃了......


筍絲控肉也是我愛吃的....... (後來也被我打包帶回家..... XD)


客家小炒是吧!?這我也很愛......


蔥花蛋 (事隔多月有點不大記得了,應該是吧!XD)


薑絲大腸.....我好愛吃這道料理喔!我覺得陳家農場炒的很好吃,大腸略帶嚼勁,醋味也不會下手太過重。


就是因為菜實在太多了,每份都好大一盤,所以才會有阿桑打包菜尾的事件發生.......




這是啥米湯我就真的不大記得了,嗯!坦白說連味道我都忘得一乾二淨了,老闆歹勢.......




午餐結束後外頭的雨依舊下著沒打算停,大夥開始納悶著下午行程怎麼走啊!?這時候老闆請大家往旁邊挪,下午的DIY活動一樣在這玩,完全不受外頭風雨的影響,真是太讚了。

陳家農場除了供餐之外,還有一些DIY的活動可以在室內進行,我們這天安排了搗麻糬和擂茶。


阿桑好累、好懶喔!一整個趴在桌上看同伴們忙.....XD,這位大哥搗的好賣力.....哈!


剛搗起來的麻糬......超.....超.....超好吃的..... (才剛吃完飯又吞了好幾坨麻糬)


農場主人鴨子班長非常幽默風趣,DIY過程超歡樂的,雖然擂茶玩的很開心,最後還是麻煩鴨子班長幫大夥收尾,鴨子班長說要擂到這樣溼溼有點出油了才行喔!


鴨子班長迅速的為大夥倒上擂茶粉




表演絕活.......雙手雙壺倒熱水,趕緊讓我們這一群聒噪喧鬧的遊客,喝茶吃點心安靜一會......哈!

鴨子班長擂的茶喝起來真的不一樣,好像有聽他說加的食材種類不一樣囉!總之跟以往喝過的不同就是了。

在陳家農場裡也有一些手工製品的小童玩,像竹笛還有竹片做成的蝴蝶,那天鴨子班長送我們每人一隻,結果放在包包裡回家後蝴蝶的觸鬚斷了....哭哭!

陳家農場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7鄰1號
電話:(03) 589-0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