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了有多久沒吃日式拉麵了,喜歡那濃郁的湯頭,還有美味入口即化的叉燒肉,所以這次有機會品嚐台北火車站附近新開的「鬼切拉麵」,趕緊拉了乙媃一塊報名參加。

是啊!就在台北火車站週邊真的很方便,這天晚上七點用餐,一到店外就瞧見一樓用餐區滿滿的人潮,還好這天來試吃店家已幫我們預留B1的用餐座位區,不然就只能站在門外趴在玻璃門上看大家吃..... XD

十月初新開的拉麵店,位在這競爭激烈的台北火車站商圈,沒有本事可是佔不了一席之地,「鬼切拉麵」一開張就吸引不少年輕學子來用餐。

以這精華地段要有這樣大間的用餐空間,實屬難得,桌距寬敞不擁擠,點菜部份,剛開店服務人員算挺上手的,店家點菜用手機還蠻有趣的,除了將餐點一一詳細介紹之外,也告知湯頭有加入櫻花蝦熬煮,若是對海鮮過敏的人請務必和服務人員說。

跟乙媃晚到,還在拍照就看到月月吃的一臉陶醉樣.....吼!看的我更餓.... XD

拉麵部份就是分三款,分別有「蒜味豚骨拉麵」、「鹽味豚骨拉麵」和「辣味豚骨拉麵」,一般是「精緻版」,我覺得一個人就很夠吃了捏!若是覺得不過癮食量大一點的人可以點「豪華版」....哈!(豪華版就是糖心蛋多半顆、叉燒的量也會多點,至於麵若覺得不夠也可以免費多加麵,但只限一次.......),我跟乙媃倆就點了份「鹽味拉麵」豪華版的合吃。

「鬼切拉麵」家除了拉麵之外,還有「叉燒飯」,喜歡飯食的朋友也有得選擇,之外還有不少的小菜和炸物,我覺得這二項還挺吸引我的,那就感覺就像吃台式陽春麵總要來點黑白切才行....XD


點完拉麵和小菜、炸物,跟乙媃倆再合點一杯可爾必思.....


這天跟乙媃點了「紫蘇梅山藥」65元和「珍珠甘貝拌秋葵」95元,山藥和秋葵都是我喜歡的食蔬,還是女兒瞭解媽媽愛吃什麼.... ,我喜歡吃著濃郁的拉麵再搭配清爽的小菜,尤其「紫蘇梅山藥」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最後發現跟乙媃倆合點一碗豪華版的拉麵好像不夠吃.....哈!




大家都說讚的「唐揚雞塊」120元怎麼能錯過呢!跟乙媃倆也點了一份嚐嚐,現炸上桌得稍等一會,但好吃絕對是值得等囉!


份量不是很多,外皮酥脆裡層軟嫩很好吃,搭配的柚子沾醬很對味,大推.....


這是其他朋友點的「辣味豚骨拉麵」,感覺很好吃樣,可惜我胃疾療程剛結束,為了保重身體還是點一般的「鹽味拉麵」吃好了......嗚!


我跟乙媃倆合點的「鹽味豚骨拉麵」豪華版220元,一上桌乙媃就趴在碗前面猴急的想開動,跟店家要了個小碗分食,順便又多要了一小碗高湯。


裡頭的糖心蛋好好吃,很想再單點一份,叉燒大塊厚度夠,吃起來很過癮,拉麵的部份覺得口感稍嫌不夠Q彈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湯頭的部份我覺得還挺適合我的,太過於日式口味的拉麵其實我是有點吃不慣,「鬼切拉麵」家的湯頭有稍微調整過很合我口味。


後來看其他桌點的豬排好像不錯吃,跟乙媃倆又加點一份豬排,有人說豬排好像一整個被叉燒肉比下去,覺得好像比較沒那麼討人歡心。


不過我們家點的這一份我覺得還不錯吃捏!外層酥脆不膩口,裡頭肉質也夠多汁鮮嫩。

鬼切拉麵
http://www.onikiri-ramen.com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17號
電話:(02) 2370-0919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