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繞著四號公園嚐美食的時間,只能說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住在這週邊真的不愁找不到東西吃,然後呢!三不五時就有新店開張,這家「古迪歐」開張好陣子了,一開店生意就很好,所以也就一直沒機會來吃 (用餐時間經過,看店內總是滿滿的用餐人潮啊!)。


現在越來越懶得帶相機了,臨時起義去用餐...所以就用身邊手機胡亂拍一通... XD,店家Menu大致如下...


西式簡餐.....炸物、沙拉、Pizza、義大利麵、燉飯.......


價格還OK,份量雖沒到俗又大碗,但也還令人滿意,重點是味道料理的還不錯囉!....










甜的Pizza .... 不知道怎樣一個滋味?女兒說想點來嚐嚐看,我說......別毀了我這難得外食的正餐好嗎?

我覺得下午茶時間來再點甜的來吃比較合適 (因為我還是比較愛吃鹹食)。

店裡燈光較昏暗,一整個手晃拍糊.....


我們叫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二人分食將將好,麵條軟硬適中,也不會整盤都湯湯水水的 (我很怕那種義大利麵湯汁沒收乾,像在吃湯麵似的......哈!)。


海陸炸物雙拼 (去骨雞腿肉 + 魷魚),還不錯吃,去油做的還不錯,不會吃起來很膩口,這是小份的,附有三款沾醬,只是一旁附的是黑胡椒,沾起來沒啥味道,我希望他們能換成像鹹酥雞攤那種椒鹽沾粉,感覺吃起來比較夠味。


這叫什麼Pizza我忘了?摩天輪嗎?......哈!這款是素食的Pizza喔!


現烤得稍等會,雖然客滿狀態,但店家手腳其實還算蠻快的。

薄皮酥脆.....二個人這樣吃起來感覺還蠻輕鬆愉快的,不會撐.....就八分飽.....,正常食量或大食量的朋友,建議再點個燉飯或濃湯、三明治的來吃,會比較有飽足感。

店家的名片......就在靠近四號公園賣剉冰那一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