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有不少媽媽們都在使用「橘子工坊」的商品,評價也不錯,看的我很心動,曾經有幾度很想買來用,但總是做罷,難得這次有機會可以先試用,用過後效果也真的很優,下次再進賣場,會考慮買回家囉!

這次收到有「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

還有「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450g」


對這「超氧活力去漬粉」超感興趣的,因為發現他實用度還挺廣的。


像水槽濾網和牆壁的去污、去霉都是居家清潔常做的工作。


洗衣機、砧板也是我常做的清潔。


我喜歡「橘子工坊」的香氣,好好聞,天然冷壓油,抑菌、抗蟑驅蟻不殘留,可以深入惱人的凹槽細縫殺菌漂白,清潔污垢和異味。

這些我平常得大費周章的清潔,洗完後還得忍受清潔劑對手部的傷害,像砧板我會用稀釋漂白水浸泡,幾次不小心噴到衣物還褪色,洗個東西連衣服都得扔了,真是......,現在可以用這去漬粉輕鬆洗淨,一整個就是很方便啊!再來味道好聞,洗完後手也不會遭受化學清潔劑的摧殘...... 

先偷拿我們家室友的杯子來實驗.....哈!恐怖的茶漬啊!以往這要很努力的刷才能刷乾淨,這天來試試看是否如說明書上寫得,輕輕鬆鬆去污成功。


將杯子裝滿水,放入少量的去漬粉 (量的多寡視髒污程度添減),靜置10-30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洗。


拿出「橘子工坊」家超可愛的橘子菜瓜布.......哈!用這來洗碗心情真美麗........


不需要用鋼刷賣力刷,用菜瓜布輕鬆抹抹就能徹底清潔......超讚的.....

而且雙手使用過後也不會覺得受到化學成份的侵襲,很舒服喔!.....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一樣是天然配方,含椰子油系非離子表面活性劑,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低泡沫易清洗。

永豐餘VIP購物平台 
VIP平台購物推廣......免比價了,橘子工坊跟原廠買最便宜,還有2%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