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熱情的店家總是讓人難忘,三、四月常在行天宮那週邊走動,不是熟地方,所以用餐時間找東西吃時,總是很隨緣,看對眼了就進去,也忘了是哪天在路口處瞧見了這家麵店,被那「本店不加味精‧請安心使用」幾個字給吸引,看看時間快中午十二點,此時不吃.....待會十二點一到上班族傾巢而出,肯定每家店都大爆滿,想到這景象就頭皮發麻啊!趕緊一頭鑽進店裡吃午餐吧!一進門就聽見老闆熱情的招呼著,讓人驚喜......

意麵、扁食都是我喜歡的餐點,挑自己愛吃的就沒錯。

店家老、中二代經營著,沒女人當家的感覺,忙裡忙外從我進門到吃完出門,店裡從我一人到客滿,就見三個男人忙進忙出的,雖說只有大男人們在忙,但也沒耽擱怠慢了店內任何一位客人,著實難得......(仔細瞧......店老闆將店內整理的整齊乾淨,讓人對店家的料理更有信心.......)

三個大男人手腳頗利落,嗷嗷待哺的客人們不需等太久,很快就能瞧見自己點的餐點上桌。

進門一看見這一櫃小菜,讓人當場歡喜起來,吃麵配小菜一向是我的最愛.....

瞧見沒...... 一盤才25元耶!......,在台北市能有一盤25元的小菜,我覺得是很難見到,經濟不景氣,人人吃飯都求便宜,也難怪這家小吃店到用餐時間都是大爆滿.....(之後有一回再來是中午12點半,我就只能跟其他人擠一桌......)



小菜種類還不少呢!.......


來看看店家餐點有些什麼?坦白說麵食一碗30元,在台北市真的是便宜了,扁食湯一碗30元也算親民。


嘖嘖!.....為啥說他便宜?一碗30元的麵還加上肉片,有些地方丟一片肉片就要賣40元了吧!(天哪!我愛這樣的油蔥拌麵.....超好吃的啦!) .....手機拍的照片顏色怪怪滴......嗚!


餛飩湯數數約有七、八顆,30元真的是便宜,重點是湯頭好喝之外,內餡豬肉新鮮超好吃的。

不加味精的湯,鮮味就是不同,整碗我都能喝乾乾.....

每日青菜不一樣,請參照牆上的告示牌自行選擇。


店家營業時間請參考,例假日沒有開喔!

真味堂傳統意麵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