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進駐的二位新成員抵達,其實我們家已經有三把傳統電風扇了捏!為什麼要再添一支呢?因為我們家室友說客廳沒有,如果在客廳時還要把房內的拿出來很麻煩,所以他說他想去買一把,聽到這我趕緊阻止,因此我實在不想要傳統的那種圓型風扇,好加在這位小朋友有跟我提,不然給我跑去買一支回來我就傻眼了,嗚!.....因為我不要那種電扇啦!

趕緊上7net 千挑萬選,嘿嘿!選上著大同的這款負離子空氣健康扇,不過負離子是做啥的?嗯!沒怎麼去研究,重點是好不好用?吹起來涼不涼比較重要說...... XD


其實送來時有點嚇一跳,以往我看到的大廈扇好像尺寸沒這麼大,不過前幾天朋友小馬達來我們家玩時,她說我們家這台是比較高些,但也因為有改良過吧!風扇高度提升,所以比較能吹的到人的上半身,她說她們家的高度可能只有我們的2/3,所以風只能吹下半身,有時候她們還要拿個椅子什麼的把他墊高......XD

瞭解瞭解......所以這種算是高度提升過的改良款是嗎?哈!用過其他款的人來評價他的優點,評語可以是個參考。

底座組合容易,記得將附上的螺絲栓上去固定好,這樣提了就可以移動很方便。




按壓式的操作面板,可以調整模式 (睡眠風、自然風),八小時的定時裝置,無段風速調整及負離子裝置。


彩色功能顯示螢幕,功能顯示一目了然。


還有一個可愛的遙控器喔!我們家女兒一天到晚把他抓著放在身邊.....


記得把下方的紙片抽出,才能使用,我們家女兒就很阿呆,按半天跟我說遙控器壞了不能用,小姐.....是妳沒把紙片抽出來好嗎?....


組裝好後上方就可以拉提很方便移動,嗯!體積是大了點,但因為不是圓頭型的風扇,我覺得還是比較好收納啦!再來擺在家中也很好看是吧?.....

下方處加高,所以風扇比較能吹到高處,下方還附有夜燈喔!

頂部的手提區方便提拿,後方還有過濾網裝置,小馬達說她們家的就沒有,所以裡頭會卡髒污什麼的,所以她覺得我們家這台有這樣的裝置還挺不錯的.....


還記得女兒剛按開關啟動時,我還唸她風調小一點啦!冷死了.....結果女兒沒好氣的說......拜託.....這是最小的風了耶!.... XD

這樣吹了一陣子的心得感想,我覺得比一般風扇的風還要涼爽一些,界於風扇和冷氣風之間,消暑效果還不錯,之前海豚跟盒子問過我,就是這款啦!實際測試,基本上開扇後約十幾分鐘吧!面板上的室溫溫度約下降2度左右,簡單分享,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至於烤箱我還沒時間做實驗,ㄟ...... 希望我能順利把蛋糕或餅乾烤成功,屆時再來寫文分享。

大同負離子空氣健康扇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2.faces?catid=27026&ladosidg=27026_6&icmpid=SAD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