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超推荐的美食餐廳,現在邊寫著還隱約覺得嘴裡還有著當天的餐點香味環繞著,這家的料理真是一極棒,問題是.....他居然隱身在東湖區很不起眼的巷弄底,沒有明顯的扛棒招牌,很妙的是這裡還是一處高爾夫球練習場,而Good Luck就在這棟樓的一樓,這天要不是搭朋友車子來,我大概會找不到,所以這天good luck我吃到朋友口中的超正點美食.....

一般高爾夫球練習場都多少會設個簡易餐飲部,但大多是賣些簡餐、三明治,我還吃過陽春麵、黑白切,倒是很少見到有這樣高級料理的餐廳 (我是指練習場不是球場喔!)

在門口處看見這二行字,開始覺得店家老闆應該是屬於那種創意小伙子吧!?不然.....就是承接設計的人員是.....哈!結果進到店內一瞧,嘖嘖!果然是位年輕老闆,而且進退禮數得宜真是難得。


店內空間不大,大約容納25 ~ 30人左右,落地窗讓空間明亮寬敞舒適,座椅安排也不會太擠。


外頭就是練習場,不過一樓這幾個球道是利用空間設置,樓上才是一整排的打球區,好多年沒碰球桿了,現在揮桿還不知道擊不擊的到球?.... XD


轉身往另一頭看,好像還有室外區,我想應該是給吸煙朋友的位置。


餐廳內裝飾簡約有個性,我喜歡這樣不繁複的空間,舒適沒有壓迫感。


人員到齊後服務人員為我們送上Menu,看到這一頁頁有趣饒富創意的菜單本子,又讓人欣喜的翻看好久,相對的也對這家餐廳的美好印象更加深刻。



任選主菜即可搭配這麼多的副餐.....

看到這頁我又忍不住笑了.......哈!

有烤田螺耶!我好愛......

還有脆皮燻鴨腿..... 我愛鴨腿啊!.....




有沒有發現這本有印價格.....哈!

老闆說基本上會把有價格的Menu遞給付費的一方,至於沒價目表的Menu則是給其他受邀的賓客 (免得點菜有壓力或不好意思點太貴的餐點),店家的小貼心,不過我覺得這有點難耶!照一般禮儀來說帳單是都會擺在男方那,但有時候實在很難說一定都是男方付費.... XD,看樣子服務人員在這方面要多費點心思觀察。

餐點陸續上桌,這天從一進門就聊的好歡樂,我都不知道旁人點了些什麼菜....XD

點主餐都會附上的麵包和湯品..... 南瓜湯濃郁清甜,妙的是還帶點辣味,口感層次一整個變得很奇妙,但......好喝.....

我超愛這種簡單的歐式麵包,他們家烘烤的外酥內軟,稍微使點小力就可輕鬆撕開,我很怕吃那種超硬的歐包,年紀大牙口不好,太硬不好咬的老是吃了嘴很酸,一旁的大蒜美乃滋好美味,我每一口都沾上好大一坨..... XD


沙拉是嗎?還是前菜?嗚!當天聊天聊的太愉快,都沒認真聽服務人員的桌邊介紹,而且.....這道我有沒有吃到啊?冏了.....老人癡呆了我......


這應該是前菜..... 

好嫩的燻烤鴨胸肉,怎麼會這麼好吃咧!一旁還有芥末子醬,搭配著一起食用好滋味。

感覺吃到這已經六、七分飽,後頭陸續上來的料理真是嚇到我了,這天只有四個人捏!怎麼覺得餐點量是給六、七個人吃.....哈!

番紅花奶油安格斯牛肉燉飯」555元(套餐).....我愛他們家的燉飯,米心還帶點硬.....好好吃,我不愛吃軟飯.....哈!香濃的湯汁都被米飯吸飽,不管是香氣或口感味道都超濃郁的,裡頭加上鮮嫩多汁的牛肉塊,才舀一湯匙食用就飽足感很夠。

現流墨魚燉飯」555元(套餐)....大家根本不管這道餐吃完後會不會滿嘴黑,一上桌就趕緊享用,因為滿滿的海鮮實在太吸引人了,還沒吃進嘴裡就聞到那豐富的海鮮香氣,媽呀!他們家的燉飯料都好足,再來食材新鮮不需要多加什麼調味,豐盛食材的天然味道就讓整道料理加分許多。


榨菜雞腿肉細扁麵」500元(套餐)......沒見過榨菜和義大利麵的搭配組合吧?!超妙的,怪嗎?一點也不喔!超好吃的.....,上頭還有炸的焦香酥脆的大蒜片和松子,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我也喜歡,因為用料多之外,醬汁也收乾入味,再來麵條Q彈好吃,我很怕吃那種整盤醬汁稀稀水水,然後麵條過軟的義大利.....嗚!


奶油海膽明太子細扁麵」500元(套餐).....這道義大利麵好吃到讓人眼睛會瞇起來.... XD,又是海膽、又是明太子,醬汁好濃郁,讓人吃完很想再把盤子舔乾淨,或者來一碗白飯把醬汁收乾淨....哈!


嫩煎現流金目鱸魚」750元(套餐).....這魚肉口感彈牙富含膠質,讓我一度誤以為是石斑魚耶!印象中感覺爐魚不是這樣口感,店家怎麼能將口感做的這麼好吃,雖是油煎料理但不膩口,單吃好吃,沾上一旁的醬料鮮味更顯著。


「美國ASPEN RIDGE自然農場肋眼牛排12oz」1350元(套餐)

嗯!這陣子吃過的牛肉口感都不佳....唉!所以這天看到牛肉上桌也沒抱太大的欣喜.....

可是看到旁人邊切邊吃邊說讚,阿桑我又忍不住伸出叉子取了一塊嚐嚐..... XD

熟度將將好的牛排,店家料理的恰到好處,不見血又能讓口感細嫩又略帶點嚼勁著實不容易,難得的美味,讓人吃的好滿足,真的好久沒吃到這麼優質的肉品。

餐後的甜點「焦糖布丁」


飲料大家居然有志一同的選擇蜂蜜檸檬汁,從泰國回來後我就超愛檸檬汁的,前陣子想買檸檬回來自己搾,無奈檸檬現在正居高價下不了手,能在這喝到真是太開心了。

GOOD LUCK 好運餐廳
http://good-luck.tw/  
地址:
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 (東湖高爾夫球場內,用餐免費停車)
電話:02-2631-5997
營業時間:平日PM14:00-PM21:00/假日AM11:30-PM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