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居然跑去吃漢堡餐......哈!
而且還約在大老遠的內湖,
遠在內湖的the Chips美式餐廳 (對我來說有點小遠啦!),
專賣道地的美式餐點料理,
這天找了海豚跟法蘭一起來共享,
嗯!話說這類餐點還真的需要三至四人一起同享才行,
尤其漢堡這類美式食物對我來說,
一向都是我最愛美食排行裡排名較後頭的料理,
沒有說愛........但也不討厭,
不過當和朋友一起同歡樂時,
我覺得這類餐點又變得非常的有氣氛.....XD


生意非常好的一家店,
客人絡繹不絕,
不過店內用餐空間不是很大就是了,
我們就坐在靠窗旁,
往裡頭拍........大致上就是這樣。

所以晚來的客人只好在外頭等等囉!




這天用餐發現老外朋友還不少,
看樣子是有道地囉!
老外都愛來吃....哈!

我們點了歡樂餐,
飲料部份就先上吧!
海豚的薑汁汽水.......

我跟法蘭都超好奇的,
這薑汁汽水會是怎樣一個口感和味道啊!?
嗯!試喝過的感想是........就跟一般白汽水沒啥太大差別..... XD
說有什麼薑味嗎?!
好像喝不大出來.....哈!

the Chips 的餐點價位在170 ~ 320元左右,
平均一人呷飽飽消費約抓在300~350元,
餐點都是單點沒有副餐 (麵包、湯品、沙拉、飲料),
若需要........有二套方案可選擇.....(限點主餐才可搭配組合式歡樂套餐喔!)
A方案 + 90元 (每日主廚湯、大蒜麵包、無限續杯飲料)
B方案 +150元 (每日主廚湯、大蒜麵包、沙拉 (凱撒醬、油醋或優格醬)、無限續杯飲料)
以上套餐點選,
星期一至五pm5:00後才有,
假日則是全天候供應,
再來搭配套餐 (歡樂餐) 可再享甜點折抵30元的優惠折扣....

歡樂餐的沙拉.......凱撒口味的,
還不錯吃.......我一向很愛凱撒沙拉。

大蒜麵包和當日湯品.......

這天的是馬鈴薯玉米濃湯........我是覺得太濃稠了,
喝不到湯的感覺,
不過海豚跟法蘭都覺得還不錯,
料多實在滿滿一碗......

大蒜麵包好吃......真想再要個一片來...... XD


綜合拼盤 350元 (四選三:鮮嫩雞柳條  酥炸起司條  辣味雞翅、墨西哥雞肉捲)


拼盤上桌還是燒ㄟ ......  (曾經吃過端上來是溫的,美味度大減.....)

媽呀!這起司條的牽絲很誇張......

太......可......怕.......啦!(感謝海豚的配合..... XD)
趁熱吃很美味喔!
不過一旁附的蜂蜜芥末醬我覺得偏甜了些,
不是我愛的口感。

辣味雞翅我喜歡......不過味道還蠻嗆辣的,
建議搭配一旁的沾醬可以中和一下口感。
 

瘋瘋牛 330元 (主廚推薦餐)

麵包可選白麵包或是全麥麵包,
配菜搭配有奶油玉米和炸薯條,
漢堡餐的部份都有附炸薯條喔!

一份餐點還不小,
嗯!建議三至四人享用恰恰好,
海豚........就交給妳來切吧!..... XD

ㄛ........其實這很難切,
太高了....... XD
根本就被我們支解的有點破碎,
最後我們放棄了,
三個人就隨便亂切亂咬、亂亂吃.......哈!

漢堡肉的部份口感還不錯,
算是多汁鮮嫩,
醬汁、配料也大方,
三至四人一塊共享是比較OK,
除了可以享用其他餐點之外,
也比較不容易膩口。

餐後甜點上桌‧黑教父布朗尼 + 冰淇淋 170元

為了怕冰淇淋化掉,
阿桑我用最快的速度拍好照,
三人趕緊開動,
嗯!大人口味的布朗尼溫熱紮實好吃,
和冰淇淋一起搭配真是美味,
不過一樣建議多人食用較佳,
正當我們快速支解這份甜點時,
外頭突然有人進門來打招呼,
哈!也太巧了......
原來是海豚住附近的朋友從窗外經過瞧見她,
進來探個究竟確定一下是不是本人?...... XD
輕鬆的夜晚.......
聊天吃美食,
還可以巧遇朋友.......真是太有趣了。


The Chips
電話:02-2656-2752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官方網站:http://www.thechips.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hech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