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一向很少買甜甜圈吃,實在是我不耐甜食,不過我們家倒是有一位忠實的消費者,偶爾放學在學校旁的Mister Donut看見有買四送一是嗎?還是買五送一時會買回家,那時候我會剝個一小塊嚐嚐,所以說要介紹甜甜圈的口味和種類,可能我們家女兒還比較瞭解.....哈!

這次到門市試吃的是芙花系列的甜甜圈,乍看跟波堤系列還挺像的 (嗯!好佳在我還知道波堤這名稱...XD)。

不過細瞧其實外觀還是略有不同 (波堤就在芙花的下方)



這次還看見甜甜圈還沒下鍋前的模樣 ....




下圖這切面圖,前者是芙花、後者是波堤.......

可以瞧見二款裡頭的細密度是不一樣,原本以為口感會相同,結果一吃發現完全不一樣,據了解芙花系列的甜甜圈,在製程中添加雞蛋的含量多了三倍,相對的口感也變得更加的鬆軟綿細,嗯嗯!我個人居然還蠻喜歡的.....哈,好吃好吃.....

除了雞蛋量增加之外,Mister Donut 採用的是居住在五星級空間裡的雞隻所生產的雞蛋,CAS認證牧場、具有生產履歷。




雞蛋的優質看的見,蛋黃堅挺不易破、蛋白濃厚 ......


今年Mister Donut 再推出季節限定的芙花系列甜甜圈 (售價30~35元),有豆香、黑糖、紅豆、巧克力及草莓等五種口味。




跟波堤系列的相比,口感上我真的比較喜歡芙花系列。


巧克力芙花


紅豆芙花裡的紅豆餡,嚴選來自屏東潮州著名的紅豆,皮薄香氣重,口感飽滿紮實.......


Mister Donut 全程採用日式古法煉製,經過十六道工法做出的紅豆餡,吃起來沒有澀味之外,紅豆清香顯著,也能吃到飽滿完整的顆粒。


嗯!單吃會稍微有點甜......


但搭配濃郁黃豆香氣的豆香芙花卻一整個很搭,甜膩感完整中和。


再搭配汽泡飲...... 完美的下午茶........

一向很少喝飲料的我......居然愛上Mister Donut 的汽泡式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