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是原創於1957年的國際化高級彩妝保養企業,對這品牌名有印象,但沒接觸不熟,只知道外包裝似乎都是以天然的水果或植物做為產品成份、瓶瓶罐罐也都很可愛。看官網介紹2005年引進台灣成立直營店,門市不少,應該算是台灣規模頗大。

原本是有三款商品試用,但隨機出貨,遺憾的我們家沒拿到想要的萵苣黃瓜保濕組.....嗚!被分配到的是啤酒花/橄欖/堅果美髮組

大瓶的是「啤酒花洗髮精」、一旁小瓶的是「橄欖護髮精華液」。

這一大包的則是「堅果高效菁萃油髮膜帽」。

使用後覺得還不錯,洗髮精洗起來也不會澀,護髮精華液瓶子可能小所以不好壓,不過因為我不愛這這種抹在髮上後不沖洗的液態用品,所以只用過一回,這二款味道我個人比較不是那麼喜歡,感覺很像男性用品。

「堅果高效菁萃油髮膜帽」還蠻有趣的,一袋分隔成二區,一區是護髮霜吧!另一邊裝的是護髮帽。


將護髮霜均衡塗抹於頭髮上後 (上頭是寫盡量不要近頭皮,但我覺得有點難耶!),再將帽子戴上,不過我覺得沒戴帽子也OK啦!護髮效果還是不差,但一樣的......味道我個人比較不愛就是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