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去年去中南部探訪時認識的秀馨,才得以品嚐這南台灣的好滋味,遠從高雄來的「方師傅」,三兩下就被我們家女兒帶去學校當早餐、點心啃光光..... XD
 


打開盒裝裡頭有三款麵包,有店家招牌明星商品羅宋麵包,還有......另外二款我在DM上怎麼沒看見......嗚!


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什麼麵包耶!仔細的對照DM .....我想他有可能是.....天然酒釀..... (因為一樣有酒釀葡萄乾和核桃),嗯!不過也有可能是加州葡萄那款??不管了.....總之好吃就對了......


這款歐式麵包我還挺喜歡的,酒釀葡萄乾和核桃都是我喜歡的食材,有別於一般的歐式麵包,我覺得這款麵包體雖然紮實很有份量,但吃起來卻不會很硬或難嚼 (老人家牙口不好吼!又很愛吃歐式麵包,這種其實比較適合我.....)

不需要回烤箱烘烤直接吃都很好吃喔!

這款.......我猜想是經典酒釀桂圓......


由天然酵母發酵,裡頭添加有紅酒、胚芽粉、糖蜜、龍眼乾還有核桃 (我原本以為那是葡萄乾,原來是龍眼乾....)

切開後有點嚇到,這龍眼乾的數量還真不少,坦白說我好像還沒吃過麵包裡添加龍眼乾過,初嚐.....味道還不錯,我覺得切片後拿來做三明治應該很好吃....(以上二款口味是我個人較偏愛)

至於我們家女兒則是較愛羅宋 (我們倆在麵包這部份的口味選擇上,倒是有點小差異。)

純粹是我個人的喜好,我比較不愛羅宋這種麵包體的口感,不過我們家女兒就很喜歡羅宋,切片後我試吃了一小片,嗯!跟以往吃過的羅宋產品相比較,我覺得方師傅家的口感紮實之外也比較不油膩,對.....不油膩這點真的很優。


光看切片就知道口感清爽許多,以往吃過的都油的嚇人.....,所以覺得方師傅家的還不錯吃,之後我又切了一片......哈!

方師傅點心坊
http://www.masterfang.com.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