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衣物如果真的弄髒洗不乾淨,又沒辦法穿出門,丟又捨不得丟,最後就淪為家居服來穿,甚至當睡衣來穿.....哈!可是有些衣服又真的很愛,弄髒不能穿出門真的很沒辦法接受,所以偶爾我要花很多時間來清除愛衣上的污點,尤其要換季收衣時更是要再三的小心瞧,不然過了一季後要再拿出來穿,污點更明顯、更難處理了。

所以衣服我總盡量挑選暗色,不然就是白色,髒了很好下手處理,尤其短褲、長褲我特別愛白色.....

白褲子弄髒了就真的很好處理,漂白水就能輕鬆白回來,不過偶爾還是希望添購其他色系的褲款,免得老是穿來穿去都是白褲子,只是生活上很多狀況很難預料,可能吃碗麵滷蛋、豆乾不小心掉進湯裡就濺到褲子上,當下或許不怎麼看的見,但沒即刻處理,或只是丟進洗衣機裡當一般流程來洗,基本上就很容易留下髒汙,洗再多次都清不掉。

很好穿的綠色褲子,秋天收衣時沒瞧見,夏天快到這幾天拿出來一看,口袋處居然有二處明顯黃點.....


這天用家裡的「汰漬洗衣精」來洗洗看,效果還不錯 (雖然還是隱約看的見,但已經很不明顯了。)
這次除了照一般洗衣行程放洗衣精下去之外,我有另外再倒一些在髒汙點上靜置15分鐘左右吧!之後再丟進洗衣機裡照一般程序清洗。

超大桶的洗衣精,我對這「汰漬洗衣精」的瓶身設計很感興趣也很有好感......哈!
 

170oz 大容量,尤其又是2X超濃縮,我家洗上三、四個月應該很足夠囉!

這裝有瓶蓋的擠壓區......超可愛的。
 


這缺口應該是補充洗衣精時用的吧!剛開始我們家女兒不清楚,是直接把這瓶蓋拿起後,像使用一般洗衣精那樣從這倒出清潔劑.....哈!(對......我們家衣服大多她在洗......因為她的衣服最多......)


原本看到是滾筒洗衣機專用時傻掉了,想說我們家一般洗衣機能用嗎?還好下頭註明「傳統洗衣機效果一樣好」.....哈!

我這次就是參照「用法2」來洗我那件綠色長褲,不過我居然少了搓揉刷洗的動作,不然應該是會全洗淨吧!好吧!這次曬乾後穿穿,下次洗時我得記得這步驟.....

看了下官方的產品介紹這款「汰漬洗衣精」最主要是含有Acti-lift 配方科技可以軟化及分解污漬(例:飲料、食物漬) 
2) 新酵素:令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
2) 新介面活性劑:增加聚合物的介面活性劑,加強滲透和分解污漬的能力,更有效去除污漬。
3) HE:輕鬆打擊乾漬照顧每個家庭成員不同的衣物髒汙。
4) 濃縮配方省量:濃縮配方只要少量即能洗淨衣物,用量更省。

可以輕鬆洗衣、輕鬆去污真方便。

再來瓶身設計也超可愛,還有擠壓處設計,加上量杯瓶蓋,即使稍大懂事點的孩子,也能輕鬆自行使用。
 


我們家女兒覺得這款洗衣精的瓶身太好玩,最近洗衣服感覺比較不會唉聲嘆氣......XD (吼!拜託.....又不是洗我的衣服,幾乎2/3都是她的啊!)


倒完後瓶蓋洗淨蓋回去,好用美觀也很方便,這桶子用完我還要再留著......

※ 本文章由P & G 寶僑家品贊助產品試用

Tide汰漬官網
http://www.pgtide.com.tw/#/home 
現在購買汰漬商品,登錄發票就能抽萬元旅遊券‧「享受假期汰Easy」
活動頁面:http://www.pgtide.com.tw/#/r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