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廚房大夥都發出驚呼聲,
吼!....真希望我有這樣一個大廚房啊!
瞧瞧麻豆後頭窗外的View超讚的對吧!


上星期跑到板橋大遠百參加Fissler旗艦店開幕,
過年前一直聽到週邊的人在討論這家百貨公司,
據說剛開幕人超多,
那週邊塞車狀況根本就是夢魘..... XD
不過這天週末假期來覺得還好,
只是我這個城市鄉巴佬,
居然不知道這大遠百在哪?
寒冬裡找的我滿身大汗......哈!
還好........路人好心的指引,
總算在精彩活動開演前順利抵達......

一到Fissler專櫃就看到這一大盤的巧克力蛋糕,
旁人說這是用他們的鍋具做的喔!
嘖嘖!不用烤箱也能做蛋糕.........有吸引到我,


廚娘最愛看鍋子.....
ㄛ........雖然家裡鍋子已經堆的跟山一樣了......
但就像衣櫃一樣總覺得少件衣服似的,
這廚房也常覺得少個鍋子...... XD
所以鍋子不嫌多啊!


有賣壓力鍋耶!.......我愛壓力鍋......


趕得我氣喘噓噓的就是為了看這場秀,

這天開幕邀請到台灣藝術大學黎美光老師,
並結合6位專業舞蹈家及1位音樂家,
用鍋具、廚具為Fissler 舞出專屬於Fissler的舞蹈,









看完精彩的鍋具舞蹈秀,
緊接著是我最愛的烹飪時間,
這天除了看鍋子、看秀之外,
另外還安排了烹飪料理體驗時間,
就是體驗Fissler 鍋具的魅力。

這天做料理用的壓力鍋,
我喜歡這樣尺寸大小的鍋子,
2-4人份恰恰好。

這天為我們示範做料理的型男主廚‧O & CO.的經理Jimmy


料理過程如下:

Jimmy 說.......有好鍋具,
基本上不需要什麼廚藝,
照著上面的1‧2‧3 ......步驟把東西丟進鍋裡就OK啦!..... XD

※ 將雞肉擦乾水份後,沾裹麵粉,熱鍋後放橄欖油。


※ 把雞肉放入鍋內煎至二面焦黃狀




※ 接著再放入蒜頭、洋蔥拌炒


※ 把橄欖和葡萄酒放入悶煮1-2分鐘


※ 蓋上壓力鍋鍋蓋


平常燉煮需要半小時以上的燉雞,
現在只要3-5分鐘就OK囉!
熄火後繼續悶煮不耗費瓦斯、電力.......超方便,
型男主廚Jimmy 這麼說.......哈!


看到安全閥露出黃、綠色就可以熄火囉!
千萬別讓下層的紅色露出,
出現紅色就表示太過了,
我覺得這款鍋子的優點是安靜無聲,
不會像傳統壓力鍋那樣使用起來有莫大的壓力,
傳統壓力鍋的聲響聽起來還真的蠻可怕的,
再來Fissler的壓力鍋也不怕生手誤用,
如果鍋內壓力還沒完全釋放,
就算自己手癢想提早打開都沒辦法開喔!....... XD
所以安全性滿分.......

熄火後我們繼續做下一道料理,
不過這倒是沒用到鍋子就是了,
要做的是三明治,


好像就是O & CO. 賣的三明治

抹上黑橄欖巧克力醬後再放上生菜 & 蕃茄乾就完工......XD
超簡易的一道三明治......哈!




不過經過主廚的包裝,
三明治的外觀質感大躍進......XD


是啊!這天我們每人都做了一個這樣包裝的三明治......超有成就感的.......哈!


做完三明治後燉雞也完工,
打開蓋子超香的.......


這是我這天現場做的「香料橄欖燉春雞」........


不用加什麼調味料,
也不需要什麼精湛廚藝就能完工的一道料理,


自己做自己要吃光........哈!
不過我只吃一塊就打包回家給女兒享用......


用好鍋具在好廚房裡做料理,
還有咖啡享用........真是太幸福了.......


好鍋哪裡買?
想體驗五星級廚房嗎?
現在在大遠百的七樓有旗艦店喔!

Fissler樂體驗:http://fisslerfunzone.blogspot.com/?zx=3a84b656ebed3ff3
Fissler
台灣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E%B7%E5%9C%8Bfissler/195057093877884?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