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店外頭看,這家店裝潢和氣氛都有點詭譎,我覺得一般人大概很難主動踏進門來消費......

往上瞧這招牌部份是還OK,但店門外往裡望就覺得燈光不對......哈!說不出來的怪啊!
這次剛好因緣際會的來這家店用餐,進去後店老闆說他們食材就很不錯啊!但就是生意不佳......嗚!(可憐的老闆,其實我覺得店內裝潢再稍做修正,基本上就會好點了.....我這麼覺得囉!)

是啊!位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斜對面的民享街街口處的這家「客滿」火鍋燒烤店,老闆自己還自營冷凍食品,所以店內有些食材還挺特別的,像火鍋料就有幾樣是別處沒見過。
火鍋櫃上食材不是很多,原本進來還覺得店家這樣做生意也難怪吸引不了客人,不過推開拉門細細看,有些食材是真的還蠻特別的,想想東西種類真的多到爆,好像也不可能樣樣都吃到,好吃、特別比較重要是吧!但大部份消費者難免存在著食材就是要多到跟山一樣才值回票價,嘖嘖!所以我想也難怪他們家很少客人登門品嚐,真是可惜了,明明有些食材是真的還不錯啊!

一旁有冰淇淋.......


調味區也是一整個遜掉,我不是說他們的調味醬很遜,那一大瓶透明罐裝標示為「烤肉醬」的沾醬超好吃,是說要跟一般火烤店的一長排沾醬區比起,這樣簡易的調味醬區是真的一整個被比下去啊!但......仔細看看其實好像該有的也都有了.....哈!


飲料區


泡麵區......有不同選擇喔!一旁也是簡易的熱茶及咖啡區。


菜單放眼望去東西不多,但對我來說是OK的了。


火烤二吃的鍋子是這模樣,感覺很像以前小時候吃的可利亞......哈!但尺寸稍微小一點囉!


再來環顧一下店內環境,嗯!燈光昏暗我覺得從外看進來,難免讓人裹足不前,如果沒抬頭看招牌,很容易讓用餐的人誤以為是PUB店,進來後若是沒看見桌上的火烤二用鍋,那牆上一面面外國國旗高掛著,又會讓人誤以為是賣美式料理嗎?哈!所以.....這家店食材坦白說沒啥大問題,生意不佳我覺得完全出在店內用餐空間氣氛。


就以我們家女兒來說,站在店門前時她就抓著我問:「真要進來這家吃嗎?」....哈!不過進來一會後習慣了,加上老闆過來聊天哈拉也挺親切的,食材端上後賣相也頗佳,我們家女兒就比較沒那麼覺得不適感,反倒開始大辣辣的吃起來.....XD

豬肉片和牛小排我覺得都不錯吃捏!


這叫什麼我也忘了......牛肉就是了.....哈!也不錯吃喔!老闆說加一點旁邊的海鹽就很讚嚕!


這蟹是用來煮湯的,老闆娘說煮湯後湯很鮮美的。


我愛的海鮮......食材一樣很新鮮啊!也難怪老闆哀嚎食材就不錯,為啥生意不好?


雞腿肉超好吃,食材新鮮吃的到,東西好不好吃問小孩就知道囉!(女兒在一旁狂吃猛點頭)


切片後的牛小排.....老闆娘還幫忙燒烤......好好吃......
 


雞腿肉真的大推,牛肉也OK喔!老闆說他們就是做冷凍肉品、海鮮,對自家食材很有信心的,但.....客人不上門他也很無奈。


光顧著聽老闆吐苦水,女兒自己一個人烤的很嗨!吼!一開始不知道是誰在門外拉著我說不敢進來?..


螃蟹持續在火鍋裡躺著,湯頭變得好濃好鮮,大推他們家二、三款好吃的火鍋料。


忘了這正確名稱叫啥?裡頭好像是包蝦肉還蟹肉,從沒吃過很特別,口感真的還不錯喔!


這叫章魚丸子的,魚漿包裹著章魚肉超好吃的,原本只拿一顆,後來又喊女兒幫我再去拿個二顆來.....哈!


老闆娘自己做的泡菜,也是超好吃的,她笑說自己就愛亂亂醃這些東西。


澎湖生蠔吃到飽,另一桌男客人一聽到好驚喜,看他叫了好幾顆上桌,我是沒吃 (我不敢吃生蠔),不過聞味道是挺新鮮的。


就是這火鍋料,讓不愛吃火鍋料的我,這天還煮了好幾顆吃。
 
 
 
 


這叫啥我也忘了,一煮就開花,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啊!但我們家女兒說她不愛就是了......


爐上已經烤好的蝦子,尺寸不算小,蝦肉也彈牙,嗯!食材是真的還不差嚕!尤其店內生意不佳,老闆還能端出不錯的食材來,也算是難得,至少我這天到店內用餐是這樣的感覺。


還有鮑魚片和小章魚.....我愛小章魚.....(沒烤.....丟到火鍋裡煮了吃......哈!)


聽到我們喊吃飽了,老闆有點嚇一跳,哪有客人吃到飽只吃這麼些?我們家就是這樣ㄚ......哈!老闆不甘心,又去端出他們店內很自豪的魷魚要我嚐嚐,嗯嗯!這烤魷魚真的.......好好吃,謝謝老闆最後的推薦,但我也因為吃太撐胃很不舒服,回家路上一直走路消耗.....XD

哎!該怎樣推荐這家店才好呢!他們食材雖不多,但都還不錯,鮮度有控管,再來店內裝潢、用餐空間比較詭譎些 (改稱為多元化好了.....XD),其實在中和他們有家燒烤店生意還挺好的 (客滿燒烤),所以我覺得最主要原因還是在於用餐空間的規劃不佳,據了解之前是PUB店改變經營方式,所以店內多少還存在一點夜店的風格,這樣的氣氛畢竟還是跟正統火鍋燒烤店有點落差也顯得格格不入,所以.....如果不在乎店內用餐環境,想吃不錯的海鮮、肉類燒烤,倒是可以提起勇氣走進這家嚐嚐看,給老闆一個機會囉!順便也可以給老闆一點建議啦!..... XD

客滿燒烤火鍋吃到飽
http://0282211336.tranews.com/ 

客滿燒烤吃到飽
http://0222441689.tranews.com/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