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們又來到iKON門市,
嗯!這天是陪女兒來取貨的,
線上訂製後大約等了28天左右,
終於等到取貨的這天,
因為行李箱是女兒做的,
所以她特別開心啊!


iKON十二月又有新款背包上市,
可以當行李拖行也可以當背包後背,
所以一開始我們家女兒就說那這個背包就是她的了.....XD


大概上線客製到取貨有段時日,
來拿行李箱這天還問女兒........妳不是選藍色的嗎?
怎麼變綠色的咧?
結果女兒說........本來就是做綠色的啊!(好吧!我真是忙到頭昏老人癡呆了我)


按鈕三段式拉桿.......

喜歡他們家拉桿的質感,
去年我訂做的那款已經跟我上山下海好幾回了,
二天行程的旅行剛剛好裝 (因為還有一堆電器用品得塞進去,回程又有當地名產也要塞進去...... XD)

來瞧瞧我們家女兒客製的怪模怪樣圖型,
喜歡綿羊........好........放上去.......
看到鯊魚跟恐龍都覺得很可愛........也硬要塞進去......
很不搭啊!
最後鯊魚還追咬起恐龍來了......什麼跟什麼啊!(製作的人員一定覺得這箱子是有始以來最瞎的....XD)

其實原本iKON的主旨是希望客製專屬名字的行李箱,
一個讓收禮的人充滿驚喜和快樂的行李箱,
不過我們家女兒說她不想放英文名字,
總之........
這行李箱是她的,
作主權在於她囉!
雖然難免我還是會一直在旁邊指指點點嫌東嫌西......哈!
原本以為裡頭會是空箱狀態,
結果一打開居然有一堆附加商品.......太令人驚喜了。



女兒說她很喜歡這個小提包......哈!(其實這是放 iPad的專屬包)



背包外側左右各有一個拉鍊包,
這大概可以放小瓶的水壺或液態類的瓶瓶罐罐吧!


因為功能袋都黑ㄚㄚ的,
拍好像也拍不出來有哪些功能?
來看看內裝配備的平面圖解說好了,
基本上箱子裡包含了以下這些附屬用品,
像文具收納組和iPad / iPod收納袋後頭都是魔鬼氈,
所以可以任意取下、黏上很方便收納,
不需要就可以拿出來放在家休息囉!



另外還有以下的附加商品,
不過攝影包隔層是需要再另外加購。




拉桿下方的暗袋拉開後就可以把後背袋拉出.......



扣上下方的環扣就可以當後背包背囉!

背包底部還有防踢板設計.......

也因為功能多,
所以行李背包箱的尺寸為19吋,
我覺得當後背包背稍稍有點大,
不過他也能當行李箱拉,
所以就覺得還好囉!


我感覺輪子比去年我客製的那一款還要大,
Hinomoto......號稱超靜音的輪組,
摸起來觸感舒服,
推起來也很安靜喔!


女兒說這iPad手提袋還能放我們家小筆電......


裡頭這購物袋我們二個人都搶著要..... XD


還可以變像這樣更大喔!
我覺得放在行李箱裡不佔空間,
出門在外如果真的手滑多買了些東西,
還可以臨時拿出來裝........多好啊!


前面說到那些隔袋都可以自由取下,
全部都可以拿下來,
最後就變這樣一個空箱囉!



目前iKON提供客製行李箱的規格更多了,
瞧見沒......還可以拿照片來做囉!


這款好像是之前藥師吉米做的行李箱是吧!
搭配著主人喜歡上山下海玩樂的旅遊家性情,
充滿了旅行風格和元素超有特色。


客製行李箱獨一無二,
我覺得來取貨時都充滿了驚喜,
當天有位客人在店內看到我們取貨好羨慕,
還一直催門市人員可不可以趕工做給他啊!..... XD
忍不住跟那位阿伯說:「客製化難免費工,請多點耐心等等啊!」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官網先試玩一下客製的樂趣,
這樣特殊的禮物,
我覺得送人、自用都意義深重別具風格。

iKON  任我展現,創意無限!
門市: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1樓
客服電話:28337001
Tel:02-28337008  Fax:02-28337002
官    網:http://www.ikon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