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粒紅」名字取的很有趣吼!
紅指的就是裡頭的辣椒是吧!
我愛吃花生.......
但很少買來吃 (因為怕自己吃了一口接一口,吃過頭了.... XD)
再來是怕有些包裝太大吃不完不好保存,
不過這次收到這款「黃粒紅」的椒麻花生,
一箱八入小包裝超方便。

「味覺生機」旗下的產品,
除了美味之外更嚴格控管產品品質,
嚴選南台灣弱鹼性砂質土壤生長的花生,
與頂級大紅袍辣椒及花椒一起炒製而成,
所以他們家這款椒麻花生非常的四川味啊! (讓我忍不住想起之前去四川時吃的料理味道)

八入袋袋用科技充氮防潮包裝,
所以裡頭的花生粒粒香脆喔!
 


吃之前把袋子拿起來搖一搖,
味道更美味 (袋上這麼說啦!),
不過我沒搖就猴急拆封吃,
我覺得就已經很好吃了。


香脆的花生和雙椒的辛香味融合一體,
單吃就真的非常好吃,
原本還跟女兒說八包我們可以放著到過年慢慢享用是吧!
我現在倒是覺得........放到過年........好像很難吧!?........嗚!


安全控管機制 (HACCP) 加上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標準,
「黃粒紅」的花生粒粒飽滿喔!

除了單吃之外,
做料理放一些也不錯喔!
我最常做的辣炒丁香魚就很適合加花生,
我們家超愛這道連調味料都不需要加的美味料理,
剛好手邊有這「黃粒紅」,
趕緊來為這天的晚餐加料.....

平常買不到什麼好吃的小包裝花生,
所以我們家通常都會省略掉放花生這道食材,
現在手邊剛好有,
而且是加料的椒麻口味,
大把放進來一定超美味......

丁香魚不是小魚干,
所以魚肉還是新鮮濕潤狀態,
也比較吃的到魚肉口感,
基本上要在傳統市場的魚攤上找的到,
不然像頂好、全聯這些超市生鮮區,
也會看見.....(至少我們家全聯這都有看到賣,不貴一大盒約35-45元吧!)
從小我們家老媽就很愛煮這道菜,
所以懶得做魚料理時,
丁香魚和吻仔魚是我最常的替代方案.....XD

熱鍋放點油將丁香魚煎成焦黃酥脆狀.......

像這樣焦焦酥脆的喔!


把「黃粒紅」放進去拌炒個五、六下.........


緊接著把蔥、蒜、辣椒通通丟進鍋裡就馬上熄火........

因為我喜歡吃蒜頭和蔥花的辛香味.......

丁香魚真的很好吃啊!(邊拍邊動手抓來吃.....XD)


完全不用加任何調味料的辣炒丁香魚,
當下酒菜、配白飯、稀飯都很正點.....(這位太太......妳又不喝酒......在跟人家什麼下酒菜啊妳.....XD)


還好我洗鍋碗、清廚房的動作快,
出來已經被女兒吃掉一大半,
再晚點出來大概就只能撿蒜頭吃了.......嗚!

電話:0800-368889
傳真:04-2560-693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山二路20-1號
負責人:張明格先生、周斌傑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