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非假日的晚上,和幾位朋友一起歡聚享美食,真是開心......

時序入冬,十二月又是一個繽紛溫馨的月份,各大餐廳飯店都一片耶誕風,雖說不是教徒,但也間接感受到那份溫暖的喜悅,更對一切都充滿了感恩。

這天晚上和朋友相約華國飯店一樓的長虹酒吧,一樓我還沒來過呢!六點時刻這裡還沒進入熱鬧的時段,不過八點後開始,這裡就越夜越歡樂.....哈!
 


溫馨的角落,感覺和朋友一起在這共渡美好夜晚一定超讚的。


這天朋友約酒吧一塊吃飯,我倒是很好奇酒吧裡吃什麼餐點啊!?呵!在門口處看到朋友們招手著,坐定位後往桌上一瞧,這陣子牛小排正在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問朋友今天就是吃這沒錯吧!.....哈!

果真沒錯.....讓人好驚喜,這天因為朋友剛好來華國取之前購買的餐券,就這樣約我們大夥一起來打牙祭,真是太感動了,看看這買一送一的活動只到十二月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享用喔!平均一套16oz的牛小排套餐才770元。

我們這天吃的就是這套套餐,餐前沙拉份量十足,搭配麵包和濃湯其實我就已經六、七分飽了......冏 (身材這麼壯碩,卻這麼重看不重用啊!)


手工烘焙麵包再抹上一旁的奶油.....好好吃,正在慢慢享用著,一旁的朋友居然又點了一份自己獨自享用,看得我也好想跟進喔!..... XD,只是想著後頭的餐點.....哎!還是放棄了......


是啊!我眼前還有一大碗濃湯呢!我愛的蘑菇濃湯,怎麼能做的這麼好喝,裡頭滿滿的蘑菇丁,好香喔!上頭加的居然是麥片......很特別,不過喝起來一點都不怪,嗯!下次在家我也換用麥片來替代土司丁做給女兒喝喝看......


這天的主餐上桌......16oz的牛小排,坦白說我只切下四分之一塊吧!其他的就全打包帶走,一旁的朋友都瞪大眼問吃飽了嗎?是啊!老人家我吃飽了,戰鬥力真的很弱啊!一盤沙拉 + 二塊麵包 + 一碗濃湯我就心滿意足了..... XD

但為了品嚐牛小排的好滋味,我還是磨刀霍霍很努力的切了四分之一塊來吃啊!

華國飯店的牛小排倒是跟我以往吃過的口感不大一樣,燉煮的較軟爛,所以牙口不好的人不用擔心不好咬食,一旁的青蔬我倒是吃光了,蒜片滿滿的一小碟,搭配著牛小排肉塊一起食用,相當對味......


就說吃不了了,怎麼還有雞翅啊!?是啊!這天一旁都是年輕人,還在發育中食量大.... XD,餐後飲品上桌,覺得好像得再來些什麼小點配著吃才能滿足似的.....哈!所以我們又點了這「水牛城辣雞翅」,非常的嗆辣有勁,要不是已吃撐了,這盤基本上我會吃的比旁人還勤快的...... XD 


居然還有牛肉麵啊!我的媽呀!因為有人說之前吃過覺得還不錯吃,其他沒吃過的人就說......那叫碗來嚐嚐吧!就這樣牛肉麵上桌.....哈!不過我只吃了一塊肉加三條麵條..... (老人家終究是不能跟年輕人比啊!)

食量大的朋友,不妨十二月底前優惠期間來享用牛小排套餐買一送一,我覺得還挺划算的呦!

華國大飯店
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