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是路癡的我,事先沒孤狗地圖,居然被這地址給打敗了,明明就在光復南路大馬路上,我居然在巷弄裡繞著,看了一下門牌號碼不連貫,當下就覺得不妙,趕緊繞往大馬路上找,好佳在沒再繼續繞下去.....XD

這家Elite Conecpt 一禮莊園義式餐廳位在光復南路上,就在國聯飯店的旁邊,店外觀非常的典雅。

在門口看了下店內,原本還很擔心裡頭用餐氛圍會不會很拘謹啊!?結果整個想太多,大夥窩在一起用餐好歡樂,根本就很輕鬆愉快啊!


不愛吃麵包,但我卻特愛歐包,好喜歡這種簡單耐吃的麵包,一旁提供橄欖油和酒醋可以沾食,早上沒吃早餐趕緊抓起麵包埋頭狂吃..... XD

除了麵包之外,看見一旁的餅乾棒沒?那加了香草的餅乾棒超好吃的........

這天我點的湯沒上來,不過旁人的湯都各喝一點後,我好像也飽了,好佳在是沒送上來,不然就吃撐了我.....XD,一旁夥伴們點的「栗子濃湯佐手工起司麵餃」,雖知清湯清爽熱量低,但我就是很愛濃湯的口感,那種喝完後的滿足感,嗯!湯品我真的偏愛濃湯那麼一點點囉!

栗子湯不會過甜,湯頭也不會太過濃稠,我很怕濃湯濃到變糊狀了,這款湯品恰恰好,趁熱食用好喝,一旁的手工起司麵餃居然有著咖啡香味......好妙,但不會怪就是了。

雞肉澄清湯附香草雞肉丸」這款湯我沒喝到,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當事人喝得安靜沒出半點聲響很專心,應該是很讚....哈!,很想吃吃看裡頭雞肉丸子的口感,下次有機會自己也在家買雞絞肉來試做看看。


地中海風味番茄海鮮湯」海鮮我喜歡,但我很怕放蕃茄的湯品,常常有的餐廳蕃茄湯做的味道很重(好像加了什麼蕃茄汁的罐頭味),總感覺不夠順口,所以舀別人這道湯來喝時,我舀的很小口......哈!嗯!這款蕃茄海鮮湯對我的味,蕃茄的香濃自然不做作,海鮮新鮮香氣溶入其中,喝起來讓人胃口大開。


帕馬火腿佐無花果襯義大利葡萄酒醋凍」菜名非常長的一道料理,看到盤裡新鮮的無花果,讓我眼睛都亮起來,我很愛無花果的,尤其新鮮的這種我很少吃到,以這入菜讓人很欣喜,一旁那黑黑圓圓一片片的是葡萄酒醋凍,將火腿片、無花果、酒醋凍一起食用,三種味道相異的食材很搭的。


非常繽紛的沙拉「薄片生鮭魚與酪梨、火龍果沙拉佐奇異果油醋」,由左至右的切片分別為葡萄柚果凍、酪梨凍、生鮭魚及火龍果,再加上一旁的生菜、草莓水果,感覺營養又健康,讓人很想再來一盤..... XD


經典凱撒沙拉佐燻鮭魚襯大蒜麵包」這是後來又加點的沙拉,我好愛凱撒沙拉喔!雖然就是拌一拌的簡易料理,要跟上頭其他二道沙拉相比,在色澤及配料上單調許多,但我就是很愛那味道,我看這盤我吃最多.....哈!還有還有,上頭的煙燻鮭也是我很愛的食材。


「起司盤」

裡頭有馬茲拉起司、blue cheese、帕馬森起司、羊乳酪跟卡門貝爾乳酪,我提早離席,所以沒吃到這道。

溫熱沙拉佐皮耶蒙特醬汁」這盤我吃很多,後來又上來第二盤......好讚啊!看起來擺盤不是很美,但卻相當順口好吃,明明就只是很簡樸的花菜和茄子,主廚卻將他們料理的很好吃喔!


龍蝦麵」.....大夥夾不停,之後又上來第二盤,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和龍蝦一起拌炒的義大利麵充滿鮮味,讓人吃到眼睛都要滿足的瞇起來啊!


蜜桃燉飯襯帕馬火腿與無花果」....嗯!這是當天較不受青睞的餐點,我想可能是同桌朋友都吃不慣這樣帶著鹹又帶著甜味的味道吧!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在上頭淋上少許的蜜桃酒提味,大夥說如果不加那蜜桃酒,應該接受度會更高的。


紅酒燉煮豬頸肉與波特酒煮無花果起司沙拉


鴨肉料理三重奏

由油封鴨腿、脆皮鴨胸與松露肝醬慕斯組合而成的一道餐點,雖然精緻了點,但味道還不錯。

焦糖布蕾佐開心果冰淇淋」大推這道甜點,不愛吃甜食,但這類甜點我很愛,焦糖.....我就是被焦糖給打敗的,是啊!我無法不愛焦糖,太美味了,底下的布蕾很濃郁、奶味較重,是我喜歡的味道,一整個很希望能帶回去給女兒吃,我知道她肯定會喜歡的,上頭那球無花果冰淇淋也很好吃喔!我頭一次吃這種口味。


現做經典提拉米蘇
不甜膩屬於大人口感的好滋味,和上頭那焦糖布蕾同列我個人當日吃最多的甜點,我連挖了好幾口嚐,底下的手指餅乾不會太過濕潤我喜歡。

主廚精選義式綜合甜點」..... 一次可以品嚐四種甜點。


英式風格季節性下午茶」這個一次可以吃更多....哈!瞧見沒.....這蛋糕架是101造型耶!超可愛的,一旁的夥伴用手機照射發出一閃一閃亮光贏得大夥一陣驚呼.....


好精緻的下午茶,有甜點、有鹹食........

看著眼前這個101下午茶,傻笑著不知該從何下手好?哈!看起來就是精緻又貴氣,從架上取下時手指頭都不由自主的變成蓮花指了.... XD

據說他們也有烘焙部喔!精緻糕點很吸睛,我想女孩們應該很愛的......

Elite Conecpt 一禮莊園的料理屬於較中高價位,主因也是因為店內採用較高檔食材,想嚐鮮的朋友或許可以先從早午餐來品嚐,不然也可以趁著12/17前來這用餐打卡,只要標記同行友人並得到38個讚,就可以享有單點及套餐對折優惠喔!

Elite Conecpt 一禮莊園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2號
電話:02-2752-7665
營業時間:午餐:11:30 ~14:00;下午茶:14:30 ~ 17:00;晚餐:17:30 ~ 21:30
週末假日早午餐:10:30 ~14:30
官方網址:http://www.eliteconcept.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