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玩的太累,這一晚洗澡後很早就入眠了,所以對房間裡細節長什麼樣都不怎麼記得了,因為上網要付費,想說回飯店也晚了,能上也上不了多久,因此這晚是連NB都休息。哦!對了,這邊不提供上網,需要的住客得到大廳公共區才有無限上網囉!至於房間內則要付費買卡,一小時50元泰幣,若是一次買24小時只要150元泰幣,其實一點都不貴啦!

這一年來都是日式打地舖睡法,這四夜都有床睡......好舒服啊!...... XD

其實對我來說,通常睡一晚後離開房間,清潔人員都會誤以為是不是沒人住過啊!因為所有東西都會原封不動......XD,被子枕頭我也會鋪好想嚇嚇他們 (真是無聊的阿桑),加上這天太累沒吃零嘴、泡茶喝什麼的,所以連垃圾桶都是一乾二淨......,所以房間裡有些什麼?我真的昏睡掉不大有印象了...... XD
床大好睡,空間也很寬敞,木板地乾淨踩起來很舒服。

有淋浴間也有浴缸,本來想泡澡,結果放的水溫溫的不夠熱,最後改淋浴,不過洗的很匆忙就是了,因為發現淋浴間的排水孔水流不是很順,洗到一半驚覺腳掌開始泡在水中,擔心待會整間浴室淹水了 (媽呀!我很怕浴室弄濕的人,怎麼能讓這種情況發生呢!),所以趕緊草草結束沐浴時間。


浴室內簡易的清潔用品,沒有牙刷組囉!所以出門還是要自己帶著一組比較好。


隔天早晨醒來的窗外,前一晚抵達飯店都天黑黑了,根本不知道外頭長啥模樣?沒想到這住宿園區的庭園這麼美,大陽台上還有休憩桌椅,趕緊坐下來感受一下......哈!


好漂亮的景觀,還有戶外游泳池,對面那一處是獨棟別墅區是嗎?好想去看看長啥模樣?.....


和堯堯、Aiko一起出房門,三人開心的吃早餐去,一進餐廳我們都看上這靠窗的沙發區,超讚的。

Bella Villa Resort的早餐區不大,種類一般般不會很多,但西式、泰式餐點均有,冷熱飲、水果、麵包也一應俱全。


有我喜歡的德式香腸和荷包蛋,真的.......有這二樣就夠了.......哈!再加上水果早餐就完美了。
 


現煎的蛋捲,可以自己選要那些配料加在裡頭,這位服務員好利害的手藝,哪天我也要在家試試看,Aiko那份煎的超漂亮。


我的早餐,天哪!泰國的荷包蛋看起來不就也是一般般的荷包蛋嘛!但就是好吃,那焦香的味道太吸引人了,難怪這趟回台後再去捐血,報告來時數據顯示我膽固醇超出標準一些些,真的很好吃啊!光是這頓早餐我就拿了三顆.....

這位太太,您這樣的吃法膽固醇怎麼能不高啊妳!......

嗯!享受完煎蛋大餐後來到大廳休息區,大夥準備集合出發來去找大象玩...... (可以摸大象耶!)

Bella Villa Resort
225 Moo 16, Moosi Sub-district, Pak Chong District,
Nakon Ratchasima 30130
2011.09 泰國行
2011泰國行‧文章總彙集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