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行看到行程裡安排拜訪一家烘焙坊,我們家屬螞蟻的女兒可是開心的咧!

原本以為只是一家普通的麵包店,一下車倒是嚇一大跳,有著古早傳統風的店外觀,古色古香讓人眼睛一亮,進去裡頭寬敞明亮的販售、用餐空間更是讓人驚呼連連,位在不起眼的鄉鎮小路上,居然有這麼一家超美的烘焙坊。


麵包、糕點爆多,好想買一大袋走........
 
 


上到二樓更是讓人驚豔,歐風用餐空間真舒適幽靜 (不過我們來了後就變得很吵雜.......XD),一旁牆上的書報區整整齊齊的擺放著書報雜誌。
 
 
 
 

二樓的用餐區真是一處聚餐、獨處、發呆冥想的好空間,我看有些客人都捨不得離去一直坐著。

老闆熱情的招呼大家品嚐他們家的各式糕點,頭一個登場的是號稱乳酪蛋糕界的LV‧「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屬於重乳酪的「崙背鮮奶乳酪蛋糕」,口感綿細紮實,乳香味頗濃,老闆說由於他們和當地的酪農互相配合,因此所有商品都是採用崙背酪農區百分百優質鮮奶製成。

「崙背鮮奶酪」.......據說也是店家的人氣商品


六角盒裝裡頭有六入


一樣也是採用崙背酪農區百分百優質鮮奶製成........
 


有沒有感覺這乳酪裡有二種顏色?千巧谷家的乳酪顏色稍微黃一些,上頭那一小坨白白的是鮮奶油。

口感很濃、很香,乳酪搭配著上頭的鮮奶油食用,吃起來味道和口感都很奇妙,我們家女兒說很想帶著走,但這要冷藏啊!我們沒辦法千里迢迢的帶回台北。

「布蕾堡」


雖說我不愛吃甜食,但這款「布蕾堡」有吸引到我喔!麵包體加上焦糖布丁餡.......嘖嘖!感覺就是很好吃。
 


看見沒.......切開剖面那布丁餡幾乎佔掉大半面積,雖然知道這款絕對熱量破表,但偶爾吃吃沒關係啦!(這位阿桑真的在現場大口的吃掉四分之一個.......... XD)


「鮮奶堡」.......可愛三角型造型的蛋糕,尺寸不大迷你可愛。

這稍微放在冷凍庫冰一下還蠻好吃的,我覺得「千巧谷」家的鮮奶油商品味道都不錯,從咬下去的那一口就能感受到那自然濃郁的奶香。

「崙背鮮奶酥」.......吃過後絕對成主顧的一款商品,至少我個人是很愛這口感和味道喔!


嗯!看起來似乎很不起眼,感覺好像就一般鳳梨酥。


其實這款我當天在現場並沒有吃,因為實在吃不下,老闆熱情的塞給我們幾個帶回台北,回家後一吃驚為天人,裡頭那餡料口感是焦糖嗎?感覺很像是我超愛的焦糖口感,稍稍有點甜.........但甜的很好吃啊!大推......


「崙背鮮奶蛋糕」
 


雖然我愛重乳酪,但「千巧谷」家這款輕乳酪的蛋糕也不錯吃。


這天品嚐大會中最最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這款「臭豆腐堡」,當日限量還得當日完食,所以好像聽說這是沒有提供宅配的,因為店家建議當天最好吃掉囉!


很妙吧!臭豆腐做成漢堡真是太神奇的商品,而且還一點都不怪喔!瞧瞧這「臭豆腐堡」餡料多爆滿,還得張大嘴才能咬下一口......哈!雖說一開始看見外盒寫著「冷藏」,想說冷冷的吃會不會口感很恐怖,結果沒想到一點都不會喔!


中西式合併的台式創意小漢堡,味道不錯之外,會讓人很想帶走和家人朋友分享,非常正點的一款麵包點心。


感謝!感謝!這天謝謝「千巧谷」熱情的接待,瞧大夥吃的開心的咧!Anise還抓著「臭豆腐堡」不放.....哈!


午餐吃「李排骨酥」時,發現一旁不遠處就是「千巧谷」崙背分店,這邊空間較小,不過糕點並沒有比較少喔!


我愛這惜福麵包,前一天賣剩的麵包,店家誠實的將他們區隔開來便宜販售,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惜福囉!

千巧谷烘焙工場
崙背店:TEL: 05-6969789 地址: 63741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農會對面)
麥寮店:TEL: 05-6935868 地址: 63847雲林縣麥寮鄉中山路272號(麥寮國小旁)
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