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nise去苗栗「卓也小屋」時帶回來送我的精油清潔用品禮盒,
用過後大感動啊!
因為洗了二、三個星期後,
一向困擾我的脂漏性皮膚炎 (手臂上方密密麻麻的小紅疹) 幾乎全好了,
和之前用過的「法鉑」手工皂效果一樣好,
只是脂漏性皮膚炎這毛病醫師說很難根治,
這些我用過後有效的產品,
坦白說只要用完後沒再繼續用,
回復到平常坊間賣的那種沐浴乳後,
漸漸的痘子又會長回來........越長越多、越長越多.......嗚!


今年四月去「卓也小屋」時,
他們正在蓋精油工坊,
老闆日夜親自監工好忙碌,
在一旁看他對自家即將蓋好的精油工坊一整個就是熱血沸騰的模樣,
也讓人很期待完工後的工坊會出些什麼相關系列產品?


Anise送我的這禮盒是一系列的沐浴清潔用品組,
裡頭有「沐浴精」、「洗面露」、「洗髮精」等三種,
 


精油清潔用品由於沒添加太多有的沒有的成份,
所以沒有坊間沐浴乳、洗髮精那樣洗過後香香的,
這有時候是真的很難取捨,
女性總希望全身香香的囉!
但添加太多成份的產品又對皮膚不好,
像我脂漏性皮膚炎不止手臂有,
就連頭皮都很容易冒痘子,
常常是又癢又痛相當困擾,
所以很難取捨當下還是會偏好能讓皮膚狀況紓緩的清潔用品,

我喜歡他們家「洗面露」是呈慕絲狀態,
這種觸感很舒適也感覺比較容易清洗不易殘留在臉上,
洗完後臉不會緊繃,
再來我覺得控油效油似乎還不錯喔!(這陣子洗過後自己的感覺)

當然最開心的就是使用「沐浴精」的效果,
因為手臂上方的痘子幾乎消掉90%,
這陣子常跟老妹碰面,
她也說消掉很多幾乎看不見了........

不敢奢望他能全消失 (醫生就說過這是不治之症.....XD),
目前要能維持這樣就已經謝天謝地囉!
至於「洗髮精」的部份,
頭皮長痘痘的情況也消失了,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洗完頭髮後會比較乾澀,
得多用點潤絲才行。

卓也小舖
http://www.joye.tw/?page_id=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