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使用這台機子時,在她房裡不停的發出驚嘆聲,讓老媽我覺得好開心........哈!只是最後卻跑來跟我說,用過這台無敵CD-888後,怎麼覺得自己那台好陽春,問我可不可以把這台留下,她不想要她那台了....... XD (吼!這位太太妳有沒有一點良心啊!那也是媽咪辛苦買給妳的捏!....... 不過........好啦!我也覺得無敵CD-888這台是真的好....嗚!)
 

拿到這台電子辭典時,女兒邊拆封邊問我:「這是彩色的吧!?」...... 哈!對......她現在手邊自己的那台是黑白的........嗚!我以知道那使用起來的爽度是有差別的,就好比三、四年前的黑白螢幕手機跟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相比.......天差地遠啊!

這台無敵CD-888跟我們家舊機型相比,尺寸大了不少,除了主機、電池、皮套之外,配件方面有整流器、傳輸線、耳機、保證書、使用說明、光碟。

5'吋手寫大螢幕

哇!一開機女兒就大呼........彩色螢幕、字好大哦!....... XD,大螢幕真的好正點啊!800 * 480高畫質解析度,在手寫方面我覺得觸控辨識的準確度還挺快速的!再來可以直接滑動螢幕翻頁,操作上方便迅速很多。


光就外觀而言,我們家女兒就說很想把她的電子辭典升級為CD-888.......

介紹完外觀後,再來體驗無敵最推薦的【超級活辭典】功能,這陣子女兒為了準備明年的升學考試,常跟我提到有些英文她真的不大懂,我的英文又不好實在也幫不上忙,真是悲慘啊!我光看她書桌上堆一大堆書,一下子文法、一下子又是閱讀、測驗,老是苦著一張臉我也很無奈,跟女兒說唸書其實也是需要方法啦!有時候不是光背就行。

當然英文的基礎是單字,句子都是由單子組成,背單字仍有其必要性,之後再從單字去延伸學習,這次這台無敵CD-888的【超級活辭典】也是利用這個方式來幫助使用者學習。

一般使用電腦辭典查閱生字,只會得到單字的解釋。

不過無敵CD-888多了不少功能,除了字義上的解釋之外還有「真人教學」與「文法智庫」的兩個連結,點選「真人教學」可以從單字延伸到更多的學習內容。

點擊之後就會進入超級家教單元,真人老師又出來現身教學……..哈!

吼!我覺得有真人老師講解感覺就不大一樣,很難想像可以這樣跟電子辭典做互動,我們家女兒用過後也說真人講師講解感覺比較有樂趣,怎樣都比自己埋頭看書的一知半解好太多了(這位太太一直講,是暗示我非得買她一台無敵CD-888給她是嗎??)


除了真人教學外,還有文法智庫的功能

文法智庫是針對更進一步的詞性來做說明,接著再來學一下「不定數量形容詞」。
 
 


當然光只是看、跟著唸、聽是一回事,學的人到底吸收多少比較重要,所以之後可以點到實例評量來做個測驗喔!
 

很讚吼!查一個單字就可以延伸學習這麼多,利用超連結的概念,把握每一個查單字的學習機會如果只是死背,我覺背到最後效果還是不好耶!


另外,女兒最愛的「正音功能」,前幾天又幫她報名「英檢聽力」考試,雖說發音的部份她還不算差 (以往老師都說她聽跟讀好,就是寫比較差。)但她還是覺得沒事加強一下正確發音蠻重要的 (她說我也很需要,因為她覺得我發音很差……哈!)

無敵CD-888的發音是由專業人士錄製真實發音,對照發音後會針對使用者的語調、聲調、聲波做出分析還有評分,有了這個功能,就可以即時調整發音,發音的速度快慢也能針對學者者的學習力來做調整,同時也能訓練到聽力,之後再利用超級家教裡的英檢聽力單元,複習老師整理的一些常考問句及其他範例和應考技巧。
 
 

女兒:這樣英檢聽力考試就妥當了吧!?哈哈哈哈~~~XD
宅媽:吼!還是要多使用、多複習才行啦!

查單字→學習字詞解釋→超級家教→文法智庫 = 無敵超級活辭典
這樣的活學英文的方式,真的很推薦大家。無敵CD-888還有其他不錯的功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連結官網看更詳細的功能介紹。

現在無敵還有【英文不卡卡,成績變A咖】的網路活動,有英文卡卡困擾的朋友可以去參加喔!(可以抽無敵CD-888喔!我已經叫我女兒趕緊去玩….XD),另外如果家裡小孩太多個,或者是爸媽自己也想要一台.......XD,加入粉絲團還有機會再抽一台

無敵活動網站
http://event.jtmedia.com.tw/cd888?id=3
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
http://61.219.143.84/bestatrace/SaveClick.asp?v=D3840E61-731C-49BB-8AC1-3F60A7972EA6
(現在粉絲團還有真人老師的免費英文即時解答服務,英文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解決喔!)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