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鬼月還得去玩鬼屋才算應景是嗎?....... XD

上次在噗浪上邀約看有沒有人要陪我去鬼屋,
結果大家都搖頭........哈!
最後我們家老妹自告奮勇要去幫我試玩........真是太有勇氣了,
為了方便她玩的開心,
我把我的名額也讓出來 ....... XD

很久很久沒進鬼屋了,
算算二十年有了吧!?
現在的鬼屋應該聲光效果和驚悚度都倍增才是,
這次聽我妹回來一臉驚魂未定的跟我說裡頭的情況,
我是邊聽邊笑,
腦海裡完全是她們逃跑時的爆笑畫面浮現........XD

如果沒記錯,
這「魔眼鬼屋」應該就是在站前之前的「台灣故事館」是吧!?
據了解是美國好萊塢科技來「搞鬼」,
我們家老妹說隔天就鬼門開了,
還是趁鬼門開前一天趕緊去好了,
結果.......這位太太實在很搞笑,
自己跟我說她要白天去比較不可怕,
結果卻搞到晚上九點才去是要嚇死自己嗎?!
外面已經夜深人靜........裡面更黑,
她們一家三口嚇到差點沒口吐白沫.......哈!


目前這「魔眼鬼屋」有二館,
一館是什麼3D瘋狂小丑?
一館是埃及木乃伊復活,
只是我看照片時不解的問她:「小丑有什麼好可怕的啊!?妳們也太遜了吧!?」
「吼!真的很可怕啦!連我老公都嚇到不敢再去第二館,妳說可不可怕..........」

小丑是哪裡可怕啊!?切.........
我們家老妹看我一臉不屑的樣子,
在旁邊手足舞蹈的越講越激動........ XD
她說裡頭的情境和戴上3D眼鏡是重點
週遭的氣氛和氛圍很詭異,
加上戴上3D眼鏡,
有任何東西或人物突然一出現,
那視覺上就像撲上來似的很嚇人,
她說她無法形容........
反正一路走著隨時都會出現恐怖的人事物和聲響,
走到一半差點走不下去還蹲在地上喊救命,
一家人差點就要各顧各的逃命,
我忍不住笑她一開始還問我進去裡面要不要拍照啊!?
我說逃命都來不及了還拍照,
到時候相機摔壞比較快......噗!

如果是戴上3D眼鏡就應該是有恐怖,
人還撲上來.........我的媽呀!
至於我們家外甥女聽說走進去還沒五步就哭出來,
結果是小丑抱著她走完全程 (聽說小丑抱著她反而不怕還玩的很開心......噗!),
最後剩她們二個人在裡頭亂竄逃命,
外甥女還夥同其他小丑在最後出口處一起嚇她們.......哈哈哈!(老妹說她一整個傻眼......現在是怎樣啊!哈!)

這三個人真是.......半夜才跑去給鬼嚇......... XD
聽她們說她們九點到時裡面根本沒半個人,
只剩她們二個在裡頭逃跑........(都沒其他人........那真的有驚悚.......XD)

吼!萱萱......妳再怎麼演都可愛啦!完全嚇不到人好嗎!.........XD


3D小丑就把她們嚇的要命,
最後第二館互相推拉沒人敢再進去.......XD 
可惜啊!
我超想聽她們怎麼被復活的木乃伊追哦!....... XD (老妹:姐.......妳也太變態了吧!........XD)

我們家外甥女真行,
居然敢跟「眼球先生」合影留念.........我的媽呀!今架恐怖.........


不過我妹帶回來的這小吊飾好可愛哦!
一點都不可怕還挺逗趣的 ........


最後........
聽她們說還可以留影合照,
之後憑什麼序號就可以上網下載自己的照片哦!
還挺有趣的,
嗯!生活壓力太大的人,
我覺得不妨去驚聲尖叫一下 ...... 哈!

http://www.evileye.tw/node/91
地址: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 (時尚購物中心B3)
營業日期:2011年7月1日~10月31日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及週日11: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00)
‧‧‧‧‧週五~週六11:00~00:00 (最後入場時間23:00)
‧‧‧‧‧9月5~11日為休館裝潢時間
‧‧‧‧‧第三個鬼屋9月12日後登場 (天哪!還有第三個鬼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