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五月底時推廣哪個活動獲贈的獎品‧王品牛排餐二人份,
當下就想說六月底時剛好女兒生日正好拿來用........哈!
結果太忙還是拖到七月初我們才匆忙去補吃這頓生日大餐。

掐指算算.......應該也有七、八年沒來王品,
那時候小孩還小不需要點一份餐,
不需要點餐之外,
店家都還會免費送上沙拉、麵包湯、甜點、水果給小孩,
真是貼心到了極點啊!
記得那時候我們都就近選擇永和永貞路上的那家門市,
只是後來永和分店居然關了?(不解............)

多年沒來價格好像沒有太大的調幅,
雖然還是一樣貴啦!....... XD
不過王品的服務一向是好的讓人沒得嫌,
這天雖然是拿禮券來用餐,
但坦白說1,300一客是真的不貴囉!
相信有不少人也都是這麼認為,
不然也不會用餐前幾天我電話打到爛都還訂不到位置......

餐點內容倒是更改了不少,
我真的是太久沒來了,
記得以前只有豬、牛、龍蝦這三種固定不變的主餐可點,
其他像湯品、附餐之類也大概只有二選一的選擇,
現在怎麼變得好像陶板屋、西堤那樣的多重選項,
也因為種類太多,
我們家這位太太又捧著菜單難以選擇了......唉!

店家服務真是好,
點菜、說明、上任何東西都不會怠慢、拖延,
快到讓我有點沒辦法承受還拜託他們可不可以上慢點.........哈!


完全不會餓到客人,
花了不少時間點餐,
菜單一收走馬上就有服務人員緊接著端上麵包和餐前酒,

因為訂位時服務人員有問是慶生嗎?還是紀念日?
所以來這用餐名義是補慶生有酒精飲料招待 .......  (自動送上真是太讚了)


王品大概除了主菜之外,
其他好像都可以續點囉!
想吃什麼都可以再要,
店家完全不怕客人把他們吃垮,
因為.........
光是自己一份餐正常的上菜都吃不完啦!
每個人都嘛是散會後手上大包小包自己吃不完的餐打包帶走,
根本就沒什麼人會再加點,
我想........最多再要個一、二塊麵包已經是極限了吧!?

熱騰騰的麵包加上抹醬超好吃,
一人二個麵包,
坦白說吃完我都已經覺得半飽了 ........ XD (還沒開始吃妳是在飽什麼啊!?)
服務人員還一直來問........還要嗎?還要嗎?

女兒點的沙拉........沒特別記,
好像是什麼鴨肉那款的樣子........


份量不多、精緻,
但我覺得整份餐點這樣一點一點的吃也夠嚇人的了,
 


我點的海鮮沙拉........上頭有鱆魚肉和干貝,
嗯!不過上頭有一片干貝鮮度略差了點,
跟服務人員反應後,
他們一直過來道歉又道歉,
最後反而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貼心的小服務........物品掛勾,
服務人員會主動過來詢問包包、提袋需不需要提供掛勾服務,
就掛在桌緣旁非常方便,
這樣客人也不會東西擠一堆在身上或座椅上,
真是超貼心的.......


女兒點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真覺得這選項真是不智,
前頭已經吃過麵包了,
湯品又來個大麵包?
我說這位太太........妳是喝完湯後其他都打算打包回家了是吧!?


我點的松露海鮮濃湯


份量不多、食材鮮美多好..........想想後頭的主餐,
前菜、湯品真的是淺嚐就好........ (望著女兒那一大碗麵包湯,我不禁邊想邊搖頭....... XD)
 


女兒點的「台塑牛排」


我點的「香烤豬大排」


一旁附上的蜜地瓜和花椰菜,
記得以前這些配菜好像都在同一個盤子上,
現在分開用小盤子裝感覺有些累贅,
因為........桌子實在放不下啊!

很喜歡他們甜膩的密地瓜和一旁的酸梅

香烤豬大排........大推,
服務人員會來將上層的肉塊切下,
可以先品嚐大塊肉品的鮮美,
不過我吃不了,
只吃了叉子旁那二小塊肉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
女兒的台塑牛排只吃掉一半也是打包帶走...... XD


其實我還是吃不少........哈!
因為切下肉塊後下層的小排,
服務人員又端回去烤的焦香酥脆,
讓客人可以一次享用二種不同的口感是這道餐點的食用特色,
好佳在我把上層肉塊打包回家加菜是正確低..........

因為光是下層這塊豬肋排也夠我們倆個人啃半天......

店家超貼心,
還附上幾張錫箔紙讓客人裹著肋排方便取食不弄髒手........


可以紓緩吃太多肉塊的烏梅冰沙是吧!?


還有水果......Orz .......已經打包一大袋了,
吃到這還是撐啊!


我的餐後甜點.........一樣打包.........XD


女兒點的是什麼融岩巧克力冰淇淋,
沒辦法打包只能現吃囉!
結果店家又端上生日蛋糕上桌,
一整個就是吃的手忙腳亂,
最後還是吹完蠟燭後請服務人員也把這生日蛋糕裝袋....... XD


本來還會幫壽星唱歌的,
不過我們家女兒說唱歌太丟臉.......旁邊的人都會看........就省略了..... XD


店家還會用相機幫壽星和家人拍照,
離開前店家就會及時送上照片和紙相框,
真是貼心........


因為反應食材的問題讓店家耿耿於懷,
離開王品後服務人員還追了出來送上一盒小禮物表歉意,
更是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天我們倆真是提了大包小包回家,
吃不完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服務人員看我們一直喊打包,
袋子是從中袋最後換成大袋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