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這二道產品的過程印象都超好,除了覺得牛肉湯裡的油稍微厚撈起來一點之外,其他部份都覺得店家很用心還真的沒得嫌.....

喜歡牛肉、更愛花枝,所以也跟人家去湊熱鬧報名試吃這二樣產品,收到店家寄送來的牛肉湯跟花枝丸時,完全超乎想像中的優質,除了牛肉湯裡的牛肉塊數量不少、湯頭的香濃讓人滿意之外,花枝丸也是真材實料好好吃。

不過解凍時覺得牛肉湯裡的牛油還不少,所以趁還沒加熱前先一個個撈起來,加熱過後少點油膩感但不減食物的美味哦!


一袋牛肉湯牛肉塊還不少,略帶點筋、口感軟硬適中好吃,湯頭是濃縮吧!?需要加個二、三碗水下去烹煮,收到東西時離吃飯時間不遠啦!所以就猴急的下鍋,不然可以丟點蔬菜、紅蘿蔔什麼的下去煮更豐富哦!雖然我們家沒加料,但也可以煮成二碗澎派的牛肉麵,沒想到湯頭、肉塊還會剩一點........哈!


喜歡他們家的湯頭,牛肉口感也還OK,這款商品若是自己花錢買回家中屯貨,我想我是願意的,尤其像颱風期間或是過年期間,放在家中隨意加熱就有像外頭牛肉麵店那樣的美食上桌,真的還蠻讚的。


花枝丸我超愛,每次去老街或哪走逛時,有路邊那種炸花枝丸,我一定都會買一串吃........哈!

他們家的包裝也太用心了,花枝丸在袋裡還整齊的排排站......... XD

尺寸大顆.......


裡頭的花枝肉不少,一口咬下清楚可見肉塊,再添上淡淡的花枝海鮮香氣,我就是愛這一味,大推史家莊的這二款商品。

史家莊方便廚房
http://www.shr-family.com.tw/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