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時間是有沒有過這麼快啊!?
上一次的抓抓樂居然已經是二年前,
整整二年前耶!
然而........二年過去了,
Blog好像也沒啥長進......噗!
首屆抓抓樂一百萬人次二百萬人次以及三百萬人次後,
Blog在我這樣怠惰的經營下,
這二年來的瀏覽人數是每況愈下......哈!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經營部落格這六年多來,
老朋友依舊在,
新朋友雖然認識不多,
但每個緣份都是那麼的溫馨讓人感動,
這之間看到大家由年輕變老.......啊!我是說變成熟啦!......
然後每家的孩子從出生到已經上小學,
幼稚園的準備上國中,
當初小學生竟然已經考高中了,
能參與到大家的快樂與幸福真的很感動,
我只能說......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這次辦抓抓樂跟部落格什麼滿幾百萬沒啥關係,
實在是有東西很想送大家,
所以就隨便找個數字囉!
純粹就是好東西想跟好朋友分享,
嗯!送哪些呢!?

5/16 (一) 獎項 (瑞康屋魔法廚房的「創意刷組 & 吸油器」)
產品的介紹可看這篇文「魔法廚房‧讓下廚變得更有趣」,那天感謝主持人陶禮君私下送的小禮,拿到手後頭一個想到就是好東西好想跟朋友們分享,是啊!當下就想把他拿來當抓抓樂禮物,所以帶回家後小心翼翼的收放著,連乙媃好奇的說想看,我都不准她碰........哈!瑞康屋的產品都做的非常精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抓5/16 (一) 的數字。


5/17 (二) 獎項 (比利時的GREEN PAN 26cm煎鍋 & 蔬果專用剪 」)

這鍋子是環保鍋,我覺得還蠻好用的,但這類鍋子使用上是有注意事項要留意的,比方不能用鋼刷、菜瓜布這種去用力刷洗,還有不能用鐵鏟子,避免空鍋長時間的加熱,但他耐高溫,煮菜也能少油不沾鍋,重點是此鍋製造時不含PFOA及PTFE化學元素讓人使用安心,總之只要好好的保養,他是個不錯且好用的鍋具哦!鍋具介紹請參考  (文章1)、(文章2)。

至於那個蔬果專用剪,是四月份時參加柯俊年老師烹飪比賽得獎的獎品,也是一拿到手後就欣喜的收藏起來,就想著要把他當抓抓樂禮物來送給朋友們,這剪刀我有偷偷拿出來看,真的非常特別,我也覺得他很實用,只是我不是貪心的人,刀子家裡已經一堆了,實在不想浪費的又拆封使用,我覺得喜歡下廚的朋友一定要擁有,他真的很讚哦!(官方產品介紹‧網頁還有使用的VCR介紹哦!)


5/18 (三) 獎項 (比利時的GREEN PAN 20cm煎鍋 & 24cm雙耳鍋 」)

星期三要送的煎鍋尺寸會稍小些,不過雙耳鍋還不小哦!一樣是GREEN PAN的環保鍋具,喜歡的朋友歡迎來抓5/18 (三) 的數字,詳細鍋具介紹可參考 (文章1)、(文章2)。


活動辦法:

基本上我要認識你(妳),不能是陌生人
※ 在今天之前曾經拜訪過我的Blog且留言過或在噗浪、FB互動過。( 所以潛水客就....先說聲抱歉了。)
※ 主辦人之親友不可參與。( 比方乙媃和我老妹.....哈哈 )
※ 參與活動者住哪都行,但寄送處只限在台、澎、金、馬。
※ 抓抓樂的數字為5/16、5/17、5/18這三天,當日人次1,899
※ 每日只取一名(三日的得獎者不得為同一人),以最早寄達者為優先。
※ 請將截取畫面存檔寄到 camay1899@gmail.com (如何玩抓抓樂?& 如何截取畫面? 按我)
E-mail主旨麻煩寫上網路暱稱 (比方 Camay抓到1,899)
※ 活動辦法若規劃的不好,還請大家多見諒。


最後.........
再次感謝大家,
謝謝大家這幾年來對我們家Blog的照顧,
這次抓抓樂活動的獎項希望大家喜歡,
真心的分享,
希望大家不嫌棄往後繼續給我們家Blog支持和鼓勵。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