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誰到MOTEL啊!?..... 哈!

當然是跟我們家女兒囉!上個月參加桃園的一天一夜遊,當天晚上到桃園時,主辦單位安排住宿的地方是MOTEL,不過他可不是一般的MOTEL住宿環境,入住後倒是讓人顛覆以往對於汽車旅館的情色刻板印象。據了解這間汽車旅館可是結合了光能和綠能概念的風尚旅館,全館是以環保概念來建構,不同於人工的裝潢設計,裡頭加入了大量的自然元素用,像用太陽能供給全館熱能,館內95%採用LED燈......等等來節能省碳。  

只是.......他為什麼要取叫168啊!?....... XD

看到裡頭還有自助洗衣區好興奮,是我沒來過MOTEL孤陋寡聞還是怎樣?現在的汽車旅館裡都有這種設備是嗎?我覺得還蠻方便的耶!


停車區


感覺好像家一樣哦!
 


房間不算小,燈光色調很溫暖,床頭上的大枕頭我一眼就看上,當下就知道這是個好眠的夜晚.......哈!
 

超有彈力的床,睡在上頭全身都獲得最大的舒放,女兒說我這種住客很恐怖,這也誇那也說好,最後可能會把裡頭的東西都給A回家...... XD

好舒服的空間哦!一直跟女兒說真希望這是我的房間.....多好。


那個小小洗手檯超可愛的......


桌上的解說看板,把屋內所有電器用品的使用方式都一頁頁的刊在上頭,圖文均有也算是貼心顧客。
 


熱水瓶還有溫度計的裝置,可以從外觀知道燒過的水現在水溫幾度。


這應該不能算是洗手檯,這水龍頭是RO逆滲透水,上面是寫可以生飲,不過我還是習慣把水燒過。


茶包是天仁茗茶,咖啡則是提供真鍋咖啡的三合一。


攪拌棒還特別封套包裹著。


還有還有......超可愛的電子鐘......


不管給他怎麼翻來覆去,時間的顯示都會自動、迅速的切換成正面哦!看了下......這好像也是萬用充電器是吧!?


一旁有沙發休息區,浴室不算小,有淋浴和泡澡。
 


不過沒有乾溼分離美中不足,像我洗澡時已經盡量的靠近牆邊,但還是會弄溼浴缸旁的地板,如果有老人家小孩一起入住,可以要留意行走上的安全。


裡頭的設備一應俱全
 


乾淨度算是相當不錯,一旁也有對講機,算是安全上的一個貼心設備,好喜歡他們裡面的東西都是採綠色、白色的搭配,連盥洗用具都是,超可愛的.......


清潔用品也都有囉!不過.........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XD,不過懶得帶東帶西出門的人,將就用用也無妨啦!


浴缸上的天窗,我們家女兒拉來拉去玩的很開心,設計的非常細膩,不過天窗我覺得太小了,要是能再大點多好...... XD


不止提供上網線,每間房裡都還有電腦哦!也就是說沒帶NB也可以在這透過電視螢幕上網,超讚的......
 


哦厚厚厚......!感覺自己好像太后哦!躺在床上就能上網,要點選東西只要喊一聲就有人幫我動滑鼠服務...... XD


這陣子都會看中視晚間十點的花漾劇場‧太陽花........哈!


隔天一早好像搶頭香似的還頭一個用餐...... XD,好可愛的餐飲部。


用餐在二樓,其他汽車旅館也會像這樣嗎?沒去過不知道,總之,感覺這邊一點都不像旅館,好像小型飯店似的,連用餐空間都這麼舒適。
 


Buffet 吃到飽.......我覺得好像商務旅館也沒這麼好吧!?(東西太多到讓這位太太一直徘徊,不知道從何下手是吧!?....XD)
 


超好喝的紅棗銀耳蓮子湯


蔬菜沙拉還有三種醬汁可選擇,我喜歡最後那款百香果的........


布丁、養樂多、小甜品是用這種散落的方式擺設.......


喝咖啡、熱茶請自己來........


麵包區


抹麵包的抹刀也可愛到爆.......


提供四種不同口味的抹醬


穀麥片機........可以自行加在鮮奶或優格裡.......


熱食區......提供三款熱食料理.......
 
 


還有蔬菜熱湯........


清粥小菜區...........
 


超愛吃蔬菜的,一早能吃青菜、水果,而且還不用自己動手做.......是幸福滴......


他們家幾乎所有東西都是特製的吧!?全部都有168.......哈!


一大清早只有我們倆獨享這一整個用餐空間,服務人員還不時來詢問有沒有需要什麼協助。


不喜歡像女兒那樣,拿個小菜也要用掉一個大盤子,拿個碗裝清粥,再把菜一併丟進去多好。


粗的炒米粉我愛,他們家炒米粉超好吃的 .......


嗯嗯!我愛吃蔬菜啊!.......

吃到這有沒有發現,這168 GREEN MOTEL的餐廳早餐,除了肉鬆之外根本沒肉耶!全是素的...... ,跟女兒倆吃完後才驚覺,問題是我們還是吃的超開心,用餐當下一點也沒查覺,真是太讚了,據了解他們是秉持著環保健康的飲食概念,所以提供這樣的鮮綠輕食餐點,修正現代人大魚大肉的飲食習慣,希望來這入住的旅客都能做個體內環保。


很特別吼!這家168 GREEN MOTEL不止館內要求綠能環保,連餐點都希望達到體內環保,吃完早餐後回房才八點吧!十點多才要集合,所以又躺回床上混了好一會,躺在床上時跟女兒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回家啊!?....... XD

168 GREEN MOTEL
http://www.168motel.com.tw/index.php/web/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