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家的兄弟姐妹,加上我每個人都是自然捲,男生大概還好吧!?好像從來也沒聽過哥哥弟弟抱怨過捲髮擾人,至於我們幾個姐妹裡,對於一頭自然捲髮最care大概就屬我跟妹妹倆人,不過還好的是老妹的髮質較柔細,偶爾懶得整理時還不至於太雜亂,我就不一樣了,雖然養母家的老媽總是誇我小時候頭髮是又黑又柔軟,但隨著年齡漸漸增長,別說我自己這麼認為,去整理頭髮時,設計師老是抓著我那一頭稻草髮皺著眉說:「妳的頭髮不止捲,髮量厚也不柔細......」。

也因為如此,所以三十歲過後覺得髮質不再柔細,為了整齊度也為了好整理,大多都是短髮加上燙直,只是我很不愛燙髮,一來是不愛長時間久坐 (腰椎不適加上人也懶),再來也是因為自己不論是膚質或頭皮都是屬於高度過敏,為了避免增加頭皮不必要的負擔,別說是燙囉!連染髮我也沒有過,所以能夠盡量延長燙髮時間,我就盡量的拖,以往大概就是順其自然,真的捲起來就只好去美容院報到,不過這陣子試用幾回洗髮用品,覺得選對自己適合的洗髮精,是可以讓髮質更加柔細,再來保水度增加也使髮質變重較不易澎鬆變型,所以......這次試用過這款「沙宣‧均衡滋潤洗髮露 / 潤髮乳」,發現我又可以將燙髮計劃往後再延一延......

這次試用P & G 的沙宣‧均衡滋潤洗髮露 / 潤髮乳。


在多款系列中我仔細挑選這一款是屬於中性 / 油性髮質適用。


油性頭皮又想要髮質滋潤,這種矛盾心情在選擇上有時候是很困擾,油性的頭皮為了想擁有舒適感,基本上我是天天都得洗頭的,只要有一天停頓,那頭髮的油亮度是很嚇人,不過這款試用過後倒是很符合我的需求,即使有一、二次因為天氣很冷,想想當天都窩在家裡也沒出門,就算休息個一天沒洗,頭皮的乾爽度還是維持的不錯......

除此之外我很在意的香味,這款也很討我歡心,也不是說希望香味有多香,最主要是香氣的味道是否讓人聞了感到心情愉悅,所以以往我到賣場選身體清潔用品時,除非是外層有收縮膜包裹,不然我一定都會轉開瓶口處聞過味道才會購買。

 
使用前和使用一星期後的外觀表現,保水度增加不再澎鬆雜亂,自然捲的情況也稍微紓緩,所以.....懶人宅媽我又可以偷懶將燙髮計劃再往後延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