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前往「新北投半日遊」,怕到了目的地再找,一來浪費時間二來怕踩到雷,所以還是認真的上網找找中午用餐的地方,這家「24小時小吃店」就是上網找到的午餐落腳處。

從「新北投」捷運站出站後,右轉順著彎路走,大約150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這家店囉!


愛麵族的我還是非常私心的在網路上挑選賣麵食的店家,不過女兒倒是跟我反應她最近突然變的很愛吃麵,所以完全舉雙手贊成。


雖然標榜24小時,不過店家營業時間實際上是沒那麼長,只有從早上十點營業到半夜二點。


坐定位點好餐後.......先拍了同桌一位太太的午餐...... (不知道是啥肉品的小菜黑白切)


湯的切仔麵.......油蔥的哦!我最愛這種了.......


店家人手還不少,所以上菜速度挺快的。


女兒點的切仔麵 (乾的)。


我比較喜歡吃白麵,可惜沒賣陽春麵,只好改點意麵囉!看起來好像普普不怎樣,但味道還不錯哦!我喜歡.......


可以媲美昌吉街的美味豬血湯.......


口感相當的軟嫩哦!......


豆腐也不錯吃,一樣很細嫩。


他們家的小菜 (海鮮、肉品類),價格大約在60元/份左右,不算貴份量.....還好,若要論鮮美度,還是大推淡水的「滬尾小吃」,他們家的小吃真是一級棒 (但價格就比較沒那麼親民)。


這天跟女兒倆的午餐,不過我覺得這家賣的餐點,某些價格上感覺偏貴了點,像簡單的湯麵或乾麵,一碗就要賣上35元,相較於竹圍的「鵝肉扁小吃」,或許重點在於賣小菜黑白切吧!?他們家的麵食一律20元,可說是佛心來著,現在哪還吃得到一碗20元的麵啊!


跟女兒倆還沒吃完,桌友又換了另一組人馬,來的這二位太太只點麵食吃,看我一副想拍照的樣子,還急忙的把麵碗推過來....哈!她們說她們也是愛吃麵居多,小菜倒是其次不常吃,她們推薦我下次來可以吃吃看羹麵。


二位太太大推的羹麵,下次有機會來再吃呗!


這家小菜賣很多,價格還算平價,但鮮美度我覺得普普。


有賣我愛的炸紅燒肉,但......卻是這種的紅燒肉 (這我不愛),除了肉品口感和外層裹粉是我不喜歡的那種之外,店家還是早已切片擺盤並放在冰櫃裡......

炸紅燒肉還是要熱熱焦脆的才好吃囉!我最愛的還是像「中和無名米粉湯」、「賣麵炎仔」、「滬尾小吃」、「喜相逢」、「阿國切仔麵」.....等這幾家店的紅燒肉....


北投24小時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3號
電話:02 - 2894 - 6381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