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噗浪上,三不五時就寫在吃水餃,就是在吃研究仔家的「嘉味水餃」,這次他們又推出新品叫「蔥蔥餃」,顧名思義這水餃就是包蔥的囉!一直深愛他們家的「九層塔」口味,所以寄送時搭順風車加購了一袋九層塔的水餃,這二袋水餃可說是我這二個多星期來,懶得出門、一個人在家懶的煮飯時的最佳良伴,愛吃水餃就像我愛吃麵一樣,三餐叫我吃都吃不膩哦!...


「蔥蔥餃」是這次試吃的主力商品,「九層塔」則是我搭順風車免運費的自購品。


他們家的水餃都像這樣裝在夾鍊袋裡,不過我覺得倒是可以不用這麼精致,因為一袋水餃50顆,家裡人多一點的,大概一、二回就全煮光了......


我覺得這次寄來的水餃,體型跟內餡感覺有比之前的大哦!煮過後也時一樣。


從小就愛吃麵、吃餃子,還記得以前我們家都是現包現煮現吃,由於一次煮上好幾十顆呢!所以都是用炒菜那種大鍋子來煮,看水餃在滾水裡翻來翻去就超興奮的.....

現在雖然沒有大鍋煮,加上我家女兒不愛吃水餃,所以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享用,最多就是煮十顆囉!下水餃的歡樂完全是獨享的..... 哈!

我發誓......真的覺得研究仔家的水餃變大顆了......


「蔥蔥水餃」裡面蔥料還不少哦!據官方資料顯示是採宜蘭三星蔥,搭配黑豬肉絞肉,他們家的水餃口感一向很細,所以我覺得老人家應該也會很喜歡。

由於我愛蔥,所以還蠻喜歡蔥入餡的這款「蔥蔥餃」,皮還是一樣耐煮,餡料飽滿度我覺得比去年剛試吃的還要優質許多,但......還是要非常私心的說,我最愛的還是「九層塔」....

餛飩我也喜歡,「嘉味」這次除了推出新口味的「蔥蔥餃」,另外還推出「手工餛飩」哦!




一袋裡面有三十顆裝,另外還附上了辣油和芹菜末。


也就是說想弄成湯的、紅油乾的,都隨自己喜歡囉!店家的貼心、消費者也方便。


看盒子上頭寫的,要做成煎餛飩也行耶!哈!


尺寸不小......


不過懶人的我還是都拿來煮湯啦!紅油抄手沒試,因為胃不好吼!就比較不敢吃太辣,因為「嘉味」附的這一小盒辣油可不是普通的辣椒醬哦!喜歡吃重辣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我愛吃水餃皮、也愛吃餛飩皮......


「嘉味」的餛飩,是很單純的豬肉餡料,倒沒特別的加入其他元素,外皮和餡的比例相當,餡料口感也是很軟細,不過口味比較偏甜一點 (做成紅油抄手很適合)。

達人食社 - 嘉味食品工坊手工水餃
電話:03-3391309 (週一~ 週五 10:30~17:00)
達人食社:http://www.drgc.com.tw/
嘉味水餃:http://www.jiawei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