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沒事或雨天時,居家購物賣場是個打發時間且讓人充滿溫馨歡樂的好去處,尤其居家規劃擺設區可以讓我逛超久,加上裡頭還附設用餐區,正餐、下午茶全都能在裡頭享用超讚,我們家最愛就是這丸子餐了.....
(左下角那香草麵包很好吃哦!)


(我喜歡肉丸子一旁附的酸酸甜甜的......果醬?)

這天逛賣場時一到門口處就看到耶誕節的佈置,一整個好溫馨啊!雖說離耶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賣場總在一個半月前吧!就搶先散佈這歡樂氛圍。


我最愛逛的居家空間擺設區,臥室、廚房........乃至整個套房或一房一廳的空間,都有規劃範本可參考,來到這類居家大賣場,一半以上的時間我大概都會在這區待著......

(小朋友房的規劃超可愛的)


(在小朋友用品區看到的可愛麋鹿掛勾.......耶誕節真的快來了)

逛了一會發現賣場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每一大類都有規劃相關商品,一路上慢慢的走逛,每到一區都能看到相當醒目的耶誕風商品,讓人好驚喜......





看到碗盤區忍不住停下腳步來,這天就是想來找耶誕風的餐盤用品,因為懶人宅媽想在家自己做耶誕餐囉!


(寢具、家居生活區的耶誕驚喜)




(這應該算哪一區呢!?.......我在這買了個可愛蠟燭檯 + 小蠟燭一組.......)


平常怎樣都不會想到買蠟燭這玩意,這次來到賣場看到耶誕風蠟燭超喜歡的,餐桌上點上蠟燭一定超讚的......


(居家裝飾區........現在家裡空間不夠大........所以耶誕樹看看就好......)


最後結帳區外的食品部,也是一整個耶誕風,有相關的食品販售,也有賣薑餅屋哦!


這天逛居家賣場的收獲......幾樣耶誕風的商品..... ,其實還有其他小東西,像電池、燈罩......等,三、四樣的家用小物,不過今天就分享耶誕節的商品.......


可惜現在沒有空空的屋子給我,不然還真想把那耶誕風的抱枕、寢具、餐盤都抱回家.....。這次買回家的「蠟燭檯」,是以往小時候就很喜歡的物品,還記得國中時吧!曾經買過一個,但尺寸很小很小,大概只有6-7cm高吧!?而且是屬於非常復古風的銅鐵色哦!不過也因為尺寸太小蠟燭放不進去,所以從來都沒點過.......

點上蠟燭後一整個耶誕節的fu都來了是吧!.....

簡單幾樣小物品,也可以讓家裡充滿耶誕風情,忍不住提早過耶誕,我們家女兒好開心......

如果覺得很懶得盛裝打扮去人擠人,但又不想錯過這美好節日,倒是可以跟我們家一樣在家穿著睡衣輕鬆過耶誕.....

這像坊間下午茶的「雙層點心架」,我跟女兒倆一直很想擁有 (我們總幻想著自己在家就能喝下午茶),不過有時候外頭賣的尺寸太大,價格也偏高,這次在賣場看到這款耶誕風的雙層架,大小適合價格也便宜很多,就忍不住放進購物車裡.....


一眼看到就超愛的「香檳杯」......


懶人在家做耶誕餐,到超市買罐頭系列濃湯就能做出一鍋夠3-4人享用的西式濃湯哦!粉末狀的濃湯我不愛,喝起來味道就是不喜歡,比較推薦罐頭系列濃湯


在家附近麵包坊買的超好吃「德式香腸麵包」&「乳酪球」,家裡人口少,自己做有時候費工、費時,其實外面很多麵包坊賣的迷你尺寸的小麵包很好吃,方便簡單就可以輕輕鬆過耶誕。


這款麵包女兒買過好幾回,我倒是頭一次吃,大小適中一人一個可以滿足又不會嫌份量太多,一旁圓圓小小的乳酪球也超好吃,可以當餐後甜點,可以買一袋比較便宜,也可以一球一球的單買,不然買個小蛋糕、乳酪布丁來當餐後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雙層點心架」的上層可以擺放餐後水果.......


義大利麵懶得做,推薦我最愛的「桂X義大利麵」,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當然也可以自己加料讓餐點變得更澎派,好像在大賣場 (家X福) 買最便宜吧!?


點心部份可以參考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買三樣75元還蠻便宜的,我喜歡這款「紐奧良烤雞翅」.....,至於薯條要自己買冷凍食品回家炸也OK,懶一點就去自己喜歡的速食店,買一些回家就能馬上現吃,也不失為一個懶人最佳方案....


我們家不喝酒,就買汽泡式酒精飲料替代......


其實只要到家附近的商店和居家大賣場添購一些小用品和食物,大家就能輕鬆在家過耶誕囉!.....

2011耶誕跨年要幹嘛?請見:
無名耶誕跨年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