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頂呱呱........
應該很多五、六年級生都有深刻印象和懷念,
我們那時候沒現在這麼多的速食店或咖啡店,
還記得以前星期六國中時要上半天課,
下午偶爾會跟同學漫步到永和竹林路的舊書攤去看書 (現在那舊書攤應該已經不在了吧!?)
之後再晃到那個由中信百貨改成鴻源百貨之後又變成太平洋百貨的百貨公司去逛逛,
最後總是會在旁邊的那家頂呱呱吃點什麼的,
大夥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一晃眼頂呱呱居然已經36歲了,
幾乎是從小陪著我一起長大耶!
即使隨著市場變遷,
下午茶、速食店這幾年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多到讓人無從選擇起,
但頂呱呱依舊在,
那是小時候、學生時期的美好回憶,
還記得那時候比較偏愛他們的呱呱包,
那個裡面有包裹著類似油飯的呱呱包,
是當時靠近櫃台前點餐時的優先選擇,
不過這幾年我又變心了,
雞塊和雞翅變成了我的最愛......

這次跟女兒倆到頂呱呱的忠孝店試吃,
最主要是品嚐最近新上市的秋冬新商品「嗆司爆鮮餐」。


趴在透明窗前點餐也是對頂呱呱的印象.......


一直都覺得頂呱呱好像都賣一樣的餐點,
怎麼會突然推出新品呢!?
不過旁人告訴我其實一直都有在出啦!
應該是我自己沒注意到,
看樣子我都把重心放在我最愛的呱呱包和雞塊上........XD

秋冬新商品的介紹,
重點在右邊的「嗆司棒」和「爆鮮包」。

一向都沒在喝頂呱呱的飲料,
這次經由一旁其他部落客的推薦,
試點這款「紅茶雪泥」,
沒想到........超級好喝的,
喝完後跟女兒倆又忍不住再續杯.......




這次秋冬新商品的「爆鮮包」

話說頂呱呱雖然陪著我一起長大,
但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這呱呱包的外皮是........雞皮.......
旁人對我的驚訝反應似乎不大能理解,
哪有人這麼多年都不知道啊!?哈!~~~~~~

一開始聽到頂呱呱服務人員的解說,
還沒辦法感受到這呱呱包將裡面的米飯改成海鮮的「爆鮮包」,
會是怎樣的一個口感?

咬下去湯汁差點噴撒一身,
仔細的看裡面是用魚漿包裹著花枝肉和荸薺,
湯汁爆滿得小心食用.......

大推這款「爆鮮包」........(最主要也是因為我愛吃花枝啦!呵呵!)

據服務人員解說,
他們是用加拿大的鱈魚漿,
再搭配遠洋的花枝和口感清脆爽口的荸薺,

裡面的花枝肉肥厚不說,
數量還多的驚人,
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花枝肉,
我不是很喜歡荸薺,
還好他在「爆鮮包」裡的角色不是那麼重,
在大部份都是花枝肉的掩飾下,
嚐起來也就沒那麼明顯。

另一款新品「嗆司棒」

看名稱猜想應該有起司吧!
那嗆到底是什麼啊!?
一整個很好奇.........

我們家女兒一口急忙咬下嚐鮮,
轉頭跟我說有點辣味耶!
仔細一看.......
原來裡頭放了微辣的墨西哥辣椒還有濃郁的起司,
瞧瞧那起司拉了好長還斷不了啊!

裡頭還有我最愛的德式香腸.......

秋冬新品的「嗆司爆鮮餐」組合如下

我覺得二個人一塊當點心合著吃還不錯


結束新品試吃後,
自由點餐時間我們家選了炸雞翅一份 (我很喜歡雞翅,已經有漸漸取代以往最愛的雞塊)


隔壁其他格友點的烤雞腿 ( 看起來美味,可惜我跟女兒倆不怎麼餓,所以就看別人吃就好.....XD )


和同桌部落客一起點的炸雞塊 ( 我喜歡骨頭多一點的部位...... )


黃金雞塊.......
跟炸雞塊不大一樣,
尺寸稍微小一點,
骨頭也比較少,
口味上帶點甜味,
我覺得很適合小朋友吃。


我真的是太久沒來頂呱呱嗎?
還是各家分店略有不同,
沒想到現在還賣起滷味了耶!
這次有帶幾包回家,

一向喜歡現切的那種滷味,
對這種不是很感興趣捏!
不過帶回家後隔天肚餓把他從冰箱挖出來加熱吃,
沒想到味道出乎意外的美味,
毛豆帶點辣........好吃 (三兩下全部嗑光光),
至於我的最愛........還是雞翅、雞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