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種非得一定要吃肉、無肉不歡的人,
相對的蔬菜方面反而吃的比例較高,
但偶爾也很愛品嚐肉品的鮮美好滋味,
像牛肉啦!烤雞、還有德式的料理像德國香腸、德國豬腳....我都很喜歡......

這次有機會參與「德式廚房」的部落客美食嚐鮮會,
對這類產品特有好感所以就把愛吃的女兒也一塊抓去.....XD
這天參與活動的部落客朋友好多位,
有些還是熟識的朋友真是讓人開心,
活動會場設在去年來過的「SOHO」二樓,
一上樓就看到「德意廚房」的一系列肉品,
看的我好想全部搬回家哦!.....XD





仔細的看看有醃燻火腿、培根、香腸還有牛肉及豬腳,
也有送人的禮盒、禮籃系列和宴客用的拼盤。

我們家抵達會場時間剛剛好,
所以一進門後拍不到二、三張照片活動就開始了.......XD
當天活動的主持人,
在活動正式揭開序幕後,
由他為大家介紹黑橋牌引進歐式頂級肉品的想法與概念,
並分享「德意廚房」對肉品製作品質的堅持及用心
這時候才驚覺這品牌原來是黑橋牌代理進來......
而且已經來台灣有八年了? ( 宅媽我怎麼這麼後知後覺......@@ )


開場介紹結束後,
主持人還為大家安排了猜猜樂活動,

活動一『我最肉感』猜猜看

這活動是在盤中擺放了三種不同的肉品,
我們家女兒一看到就說一號是豬腳........哈!
另外二款我就沒聽仔細了,
猜對答案的人可以將獎品帶回家呢 !
我們家女兒舉手都太慢了啦!
殘念沒拿到.......

至於正確答案是由左至右分別是皇家德意豬腳、煙燻德國香腸、手工煙燻網狀火腿
三種的肉質口感都不相同,
煙燻風味很美味,
也不會有一般坊間過鹹的口感。

第一單元的活動進行完後,
緊接著是法式主廚秀,
下面是我們這天午餐的菜單。

這天由法國茶館的主廚菲力普為大家準備當天享用的餐點,
旁邊的女士是主廚的夫人,
主持人說當初菲力普會長期待在台灣並開起餐聽來,
完全都是為了愛........(讓人好感動哦!)
她不僅這天充當菲力普的隨身翻譯,
也是他事業上的好幫手哦!


【加拿大火腿豌豆湯】

這湯品可熱食也可冷食,
將洋蔥、大蒜炒馬鈴薯加水煮至軟化後,
再加入青豆仁泥,
之後再放入些許的鮮奶油與薄荷提味,
最後再加入些許的加拿大火腿,
這道湯口感非常的濃稠,
可惜沒麵包,
不然真想用麵包把碗底的湯汁收乾......哈!
主持人也說這精華一般都是留在碗底啊!
有麵包一定要用麵包把湯汁抹乾才行......XD

【義大利生火腿帕梅森沙拉】

這樣的生火腿我還是頭一回吃,
這生火腿是用乾醃方式製成的,
口味會稍微重一些,
雖然帶點鹹味但不會死鹹。


搭配上新鮮的羅曼葉和提味的酸甜蕃茄.....(天哪!那蕃茄超好吃的),
再淋上由紅醋和橄欖油製成的油醋醬,
上層最後再撒上帕梅森乳酪,
整道料理有多層次的美味,
但又不相衝突,
相當的好吃哦!

口味真的吃很淡的人,
佐以蔬菜一起入口可以稀釋掉生火腿的鹹味。


超好吃的醃漬蕃茄

【克魯斯豪華郵輪】

這料理名稱很吸引小孩,
我們家女兒就一整個非常好奇,
端上桌後是這模樣.......哈!


層層疊疊的分別有「波蘭蒜味香腸」、「手工煙燻火腿」、還有上層薄片像船帆的「沙拉米」


從中切開用主廚串好的牙籤一起入口品嚐,
可以吃到多樣口感的肉品,
又能非常優雅的入口,
可以學起來當宴客小點心........哈!


主菜【紅酒佐豬腳肋排】


這些都是「德意廚房」有販售的肉品哦!
所以買回家熱熱就能宴客了是嗎?
超方便的.........


主廚菲力普事先用紅酒、糖、肉桂將西洋梨熬煮約三十分鐘,
之後切片和蘆筍一起擺盤,
讓整道主菜不會因為都是肉品而顯得單調或膩口。

一旁那是奶油烤馬鈴薯餅,
味道和口感很特別,
不過我們家女兒說她還是比較喜歡吃薯泥或薯塊.......XD

甜點【濃情蜜意巧克力】

這是一道非常法式的甜點,
曾有主廚形容這道甜點說:「蒙娜麗莎一定是吃了這道法式甜點後,才笑的如此優雅」,
我想也是........哈!
因為我們家女兒也是吃的笑臉盈盈,
只是她一點都不優雅就是了.......XD
主廚菲立普成功的保有「溶岩巧克力」該有的溫熱口感,
切開後裡頭有柔軟的巧克力溢出,
不過要趁熱吃才有這動態的視覺效果哦!

活動二‧主廚家常菜示範

將高級肉品加入一般普通食材,
就化身成宴客菜,
真是太神奇了,
這我要學起來......

活動三‧DIY創意料理

桌上擺滿了食材,
剛吃完午餐怎麼我又有肚餓的感覺.....哈!

這活動就是要我們用「德式廚房」的產品,
加上一些生鮮蔬果,
看看大家是否能發揮創意來做點不一樣的餐點,
主廚先示範簡易的三明治,
後面就由大家自己隨易取用食材來發揮囉!


媽媽我最愛玩這種活動.....噗!
因為我好想拿到獎品哦!


乙媃說她做的太恐怖了,
叫我不要拍也不要放上來,
下面這個是我做的......哈!
活動只有十分鐘時間,
本來想做成手捲狀,
結果麵包不夠柔軟,
過度捲曲會斷裂,
最後就只好做成這副德性了......XD

還好參賽的人不多,
只有五位.......XD
感謝大家都跑光光.......哈!
我們家才有機會拿大獎,

第一名獎品就是這個豬腳禮盒.......







豬腳裡面還有附上芥末醬好貼心,
不過我覺得二包好像太少了.....XD


這豬腳用烤的、炸的都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就算完全不再加工直接冷的切片也很好吃哦!

這豬腳採用豬帶皮前腳膝上節,
脂肪比例佳,
經長時間以德國香料醃漬滷煮入味,
再經高溫燒烤,
外皮酥脆、肉皮Q軟不油膩,
瘦肉口感香嫩有彈性不會過硬或柴柴的。


還附上了酸菜和酸黃瓜


隔天在家將獎品拆封加菜,
然後再隨便弄個青蔬、馬鈴薯,
雖不是說有多豪華,
但也是美味又可口的一餐........


黑橋牌食品
http://www.blackbridge.com.tw   

德意廚房專櫃
台北101
地址:市府路45號B1(JASONS超市內)
電話:02-81018708

台北SOGO復興
地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電話:02-87727462

台北仁愛
地址:仁愛路四段38號(黑橋牌仁愛門市內)
電話:02-27091766

台北南京
地址:南京東路三段86號1樓(黑橋牌南京門市內)
電話:02-25075310

(在部份的百貨公司超市、家樂福、松青、興農超市也可買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