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古早味的小吃還是我的最愛啊!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在這小鎮裡找到一家我愛吃的店家,
真是太感動了.......

搭車時經過這家「滬尾小吃」好幾回,
老是看到攤子上坐著滿滿的人,
一整個非常好奇啊!
只是都沒下去瞧瞧人家賣些什麼,
上個月頭一次去,
就愛上他們家的小菜料理,
古早味的黑白切真的很對我胃......

這家「滬尾小吃」黃昏五點半多才會開始營業,
聽老闆說一直賣到半夜三點才收攤,
好特別的營業時段。

這家小吃攤就設在淡水中山路上某個巷口處的騎樓下(文末處有提供大概地圖位置做參考),
經過很容易瞧見,
因為路口就放了個大大的「滬尾小吃」扛棒,
加上老是滿座的人潮,
經過中山路要錯過應該很難啦!


有我愛吃的炸紅燒肉.....(還有分肥瘦來切哦!滿足不同喜好的顧客,真是太貼心了)




這天叫了炸紅燒肉跟炸豆腐,
現炸豆腐外皮焦脆裡面超軟嫩,
紅燒肉切面大片、肉質新鮮,
我喜歡這種賣相的炸紅燒肉,
口感超好的.......
有些攤家賣的炸紅燒肉很薄很小片,
感覺不像在吃肉反像似在吃外面那層粉。


很喜歡吃這種醃漬小黃瓜片,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小黃瓜片如果酸甜味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好吃。


這天四個人一起用餐,
叫了好幾道菜........吃的好撐......


醉雞.......也好好吃哦!


軟絲獲得當日用餐人士的一致讚賞,
每個人都說新鮮度好的沒話說,
不用沾醬光嚐鮮味就很美味,
這樣看好像份量不多似的,
其實另一面的下層還有鋪上一些,


乾切仔麵


湯的切仔麵


乾陽春麵

他們家的乾麵是加滷肉汁的那種,
我個人是比較不愛,
所以之後再來第二次時就請老闆幫我做成油蔥加醬油膏的那種,
嗯!味道還OK.......
但相比較下來我覺得湯麵味道比乾麵好,
是傳統那種油蔥的古早麵.......很好吃,
之後有叫過餛飩湯和下水湯,
下水湯好喝,
餛飩就普普了........不合我的口味.....


店家的菜單,
上頭的價格還算親民,
小菜部份新鮮不貴又好吃,
 

對淡水這的街道認得路但路名沒特別去記,
大概位置標示如下,
店家營業時間為下午五點半至半夜三點,
七、八月份的每星期一公休,
其他時間........老闆娘說隨緣休息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