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四個月來因為忙也較少進廚房做料理,
覺得自己做菜方面是越來越生疏了,
不能愉快的在廚房裡玩樂,
偶爾想進廚房也有點無力感,
坦白說.........
心情是鬱悶了不少........
尤其是我一向很愛烹飪的..........唉!

感謝恩澤媽的推薦,
今天有機會參與一項烹飪的錄影活動,
這是緯來綜合台(26台)的新節目,
於6/14開始星期一至星期四的下午五點至六點播出的「媽媽好吃經」,
很有趣的節目單元,
我今天就有看哦!........
只是我覺得這節目安排的播出時間實在有點不人道,
晚餐前的時刻出現媽媽們做各式美味料理,
我今天頭一次觀賞,
在電視機前還越看越餓......哈!

二位主持人 (左) 南非台灣媳婦的露易莎 (右) 正在化妝的黃景龍黃師傅


本來是約好這天一早要跟主持人一起上市場買菜,
結果天公不做美只好臨時取消,
我自己先上市場採買回來後在家等他們大批人馬到來.........

先在我們家社區樓下的花園拍攝開場.........




二位主持人都超可愛的.......


工作人員也很親切......
原來錄影節目這麼好玩.......哈!

這天化妝、排演加上做料理時間 (做二道菜),
整個錄影活動進行約三個多小時,
只是忘了找人幫我側拍,
所以只跟主持人在結束後一起拍了張照片........

啊!....那個有點濃的妝就別看了(咱家女兒看過照片後甚至說.....妳這臉也實在太恐怖了吧!?....)
總之我是村姑命,
比較適合素顏打扮......哈!
再來吼!........
我今天的表現實在很差,
一早去市場太早了,
有些攤子還沒完全出攤,
導致部份食材沒買好....真是美中不足....(唉!沒辦法,新環境攤家都不熟啊!真是讓人心情沮喪)...
加上緊張有點恍神,
在添加調味料上也有點小突槌 (比方蒜頭....我怎麼會沒準備蒜頭咧!?抓狂ing.......),
但主持人還是很有愛心的安慰我沒關係,
成品還是很好吃的.......

今天感謝主持人黃師傅的從旁協助,
據了解他是常常參加國內外比賽獲得獎牌,
且擅長各式台式料理並出版多本暢銷食譜的知名主廚人氣王,
不過他人卻超和善且幽默感十足,
而且跟阿基師一樣很能鼓勵人。

另一位主持人露易莎很可愛,
她說她嫁為台灣媳婦,
之後來台灣也有二十多年了,
有個三十歲當醫生的兒子,
但她怎麼看都很年輕啊!
真是讓人好羨慕,
而且一碰面就覺得她好親切、好溫暖、脾氣相當好的一位女性,
忍不住就會很想抱著她........哈!
也謝謝其他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喜歡做料理、美食的朋友,
有機會別忘了觀賞26台緯來綜合台,
每星期一至星期四下午五點至六點的「媽媽好吃經」......
還可以看主持人搞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