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星期都下著雨,
下的讓人都鬱悶了起來,
不過還是不減跟格友們聚會的好心情,
當然還有對美食的熱愛.....(尤其是對日式料理...... )

之前就看Wisely寫文推薦過,
以前跟女兒倆還會趴趴走的到處吃,
現在住到荒郊野外....噗!
還真需要一點動力啦!
所以這次有機會拜訪這家小而精緻又味美的日式料理店,
就是參加Wisely的美食團囉!......

這一天感謝Wisely的邀約,
回到中永和真的好開心啊!
這家位在永和永貞路靠近中正路口處的「源創意壽司屋」,
好像是新開幕不久的店家,

源‧創意壽司屋..........
位置處在永貞路上算是最不熱鬧的一段,
不過在下著大雨的夜晚裡,
門前那大大的紅色布簾和燈籠倒是還不難瞧見這家店,
店面不大........
裡頭大約就只能坐上14 ~ 16位左右的客人,
是家蠻溫馨的店。


或許是為了維持店家料理新鮮美味度,
所以食材並沒有準備很多,
讓人有一種限量供應晚來就沒得吃的感覺......哈!


目前在吧台裡服務的就只有老闆一人吧!
所以他還特別寫上這看板提醒用餐客人,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店內高掛在牆上的Menu


很常在日式料理店看到的握壽司


這種名為什麼捲的壽司讓人很好奇,
女兒說該不會就是一般傳統市場賣的那種壽司捲吧!?
我說應該不是........
之前看過Wisely來吃過時拍的照片,
完全不一樣啊!?



再轉頭看另一面牆,
跟女兒說........就是那個捲、就是那個捲啦!......
別看遠遠的拍起來,
那壽司好像看起來很普通樣,
端上來後不只賣相,
連美味都讓人驚豔連連,


這一天晚餐除了點了幾款捲類壽司之外,
大夥還分著點上「海鮮蓋飯」(200元).......


炙燒鮭魚親子蓋飯 (260元)


蒲燒鰻魚蓋飯 (220元)


強烈推薦必點.........
只要10元就能享用料多味美的味噌湯啊!) ) ) ) ) ) )


朋友相聚相談甚歡,
聊到我都分心沒在記這上桌的美味壽司捲們叫什麼名字來著?......
尤其下圖這種捲類的壽司花樣還真不少,
餐點接二連三的上桌看的大夥眼花撩亂.......
這種叫做「加州捲」的壽司,
據瞭解是緣起於日本的壽司捲,
在美國料理界的改良下,
加入酪梨、小黃瓜與蟹肉為材,
變身為加州捲,
之後這種美式壽司風吹到台灣,
再加上點台式變化.....
我覺得這種多樣口感的壽司,
連我們家不吃生魚片的女兒都能接受且吃的很開心捏!

這應該是叫「費城捲」吧!?140元 (裡頭有煙燻鮭、Cream Cheese、酪梨還有蝦卵)
一份有八個份量還不少,
價廉味美很划算。


啊!~~~~~
這是什麼捲我真的忘了.......@@


(左) 炙燒干貝捲 & (右) 青龍捲
那款炙燒干貝捲深受我們家女兒的稱讚,
直呼太美味了........所以我就讓給她大口的吃.......哈!


經典灼燒旗魚生魚片 150元


這種完全像生魚片的我們家女兒就不敢吃了,
所以我可以獨享.......


這個好像是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非常的好吃,
裡頭捲著旗魚肉和小黃瓜,
上頭鋪上油脂豐富的鮭魚後再加上起司下去炙燒,
奇妙的組合相當美味,
讓人很想再來一份。


辣鮪魚捲 (120元)


色彩繽紛相當吸睛的「彩虹捲」170元
各個口味都不相同,
有蟹肉、小黃瓜、旗魚、鮪魚、鯛魚、油魚、蝦和酪梨,
是一道讓人視覺跟味覺達到雙享受的壽司捲,
下次再來我想點一份自己獨享........哈!


我最愛的「鮭魚炙燒」(二入65元)
鮭魚的肥美鮮嫩口感一向是我的最愛,
下次來我還想再點這來吃.......

想嚐嚐這種創意改良過且味美價廉的壽司捲,
永和這家「源‧創意壽司屋」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由於位處在永貞路上最不熱鬧的一段,
所以店外停車格還不少,
用餐算是蠻方便。


美食啦啦隊
※ 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 (永和源創意壽司屋) (二訪)
※ Tina的美好生活 (繽紛加州捲‧源創意壽司屋)
※ 魔鬼甄 & 天使嘉 (永和源創意壽司屋)
※ 橘子也有部落格 (永和源創意壽司屋)


源‧創意壽司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28號 (位在中正路和永利路中間)
電話:0923-66101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7:00 ~ 22: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12:00 ~ 14:30)   (17: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