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過年前才整理過頭髮,
怎麼一晃眼也沒多久時間,
頭髮又亂翹超難整理,
一整個呈現歐巴桑狀態就是了,
總之........
對自己自然捲的頭髮真的很沒折,
加上這陣子搬家天天都累癱倒頭就睡,
一屋子亂糟糟連洗髮精被老媽幫我打包在哪一箱、哪一袋都找不到,
臨時只好隨便買了瓶沐浴乳、洗髮精回來洗,
想說一堆打包行李中已經有潤髮乳了 ( 雖然還沒找到........XD ),
所以就暫時先不買,
結果........
洗完後頭髮澀的要命不講,
乾了後梳頭又打結超難理,
最後就搞得梳完頭髮後也掉一堆頭髮......Orz

想說既然忙著整理屋子也都宅在屋內,
不用出門見人也就給他繼續亂下去.........哈!
沒想到這時候突然收到潘婷的試用品.........( 大開心.....結果也因此更懶得翻箱找原本的洗髮精.....XD)

超貼心的寄來洗髮乳、潤髮乳和修護乳液,
拿到當天趕忙將他們放到浴室裡準備晚上來好好的洗洗我那一頭亂髮。

太專業的說詞我也不懂得怎樣寫.....XD
對洗髮乳的要求我一向最在意的是香味,
不愛的香氣大概我就很難接受,
再來就是洗過後好不好沖洗乾淨?
使用後頭髮是否柔順好整理?
其實用過幾次P & G家的產品,
發現大部份都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像這款洗髮乳和潤髮乳一開始使用時,
我用平常的使用量來清洗頭髮,
結果發現擠太多了,
尤其像潤髮乳只要我平常使用其他產品一半的量,
就可以讓頭髮達到潤髮的效果,
倒是意外的一個發現,
使用過後頭髮不黏膩很柔順,
而且坦白說得確是有瓶身上強調的絲質觸感。

至於護髮乳液,
洗完頭後我一向很少再擦其他護髮用品耶!
完全是自己的習慣問題......XD
所以目前這款小小瓶的護髮乳液還沒機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