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前往淡水時經過竹圍這曾經吃過一回,
店家的料理相當合我的口味,
尤其看到價廉物美的餐點更是讓人欣喜,
鄉親啊!
現在很少有人一碗麵只賣20元吧!?


一碗20元的麵真的是很便宜啊!
不過這一次我沒點一般的麵食吃,
改叫鵝肉意麵 (其實本來是要點陽春麵,但賣完了)、下水湯。

很喜歡他們家的下水,
曾經吃過別處的下水湯,
裡頭的料切的小塊不說 (塞牙縫都不夠),
咬起來還硬的很,
這家位在淡水竹圍的鵝肉扁吃起來軟硬適中之外,
味道和口感都非常的新鮮,
就是湯稍微偏鹹了點 (我個人感覺啦!)。

鵝肉意麵

已經麻煩店家幫我把麵煮小碗一點,
結果還是滿滿的一大碗........哈!
我喜歡這種加油蔥的乾麵,
超好吃........
自己一個人沒辦法點鵝肉解饞,
點這種鵝肉麵最方便了,


看一旁坐了有六、七人的隔壁桌,
端來了『腿庫肉』,
二大盤二種不同口味 (鹹水、煙燻) 的鵝肉,
還有『鵝腸韭菜』、『蒜泥鮮蚵』、『煎虱目魚肚』.......
全是我愛吃的東西.......
好想把椅子挪過去併桌哦!.......哈!
我想我大概很難會有這種機會,
一大群人用餐點這麼多料理。


我覺得他們家的鵝肉真的還蠻好吃的,
但鹹水的我沒吃過,
下次有機會吃吃看。

這家店就位在竹圍捷運站出口的斜對面


隔壁有85度C (吃完飯還可以來這喝咖啡、吃個蛋糕.......哈!)


另一邊是個收費停車場,
所以停車用餐還蠻方便的,
就是收費貴了點........半小時20元 ( 但頭一個小時以整點計費)。





可以滿足一家老小、愛吃不同料理的菜單,
想吃麵、想吃飯、想吃粥、想喝湯........都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