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自然捲頭髮,
從以前學生時代就很困擾,
毛躁、雜亂、亂翹.......
不過後來也因為有些平板燙,
到這許多年來的離子燙,
還能把頭髮整理的算平順整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年太常做這樣的處理,
最近二回整理頭髮時,
漸漸發現頭髮弄直的效果是越來越差,
不像之前燙完後可以維持的非常久 (通常都可維持5-6個月),
現在到二個多月的三個月,
頭髮就開始不怎麼聽話了,
如果洗完頭後沒有稍加吹整,
睡覺時亂翻沒有好好的睡.......XD
通常一早起來的頭髮實在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輕鬆撥撥就能出門,
除此之外.......
洗髮乳和潤髮乳對我很重要,
所以一天到晚我跟女兒倆都在頻頻換品牌,
有時候有些效果不錯,
但味道香氣我不愛,
有些香氣不錯,
但效果卻差強人意.....
不過偶爾還是能找到一、二款是挺好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飛柔的草本亮澤,
黑色的外盒包裝,
以我個人來說,
在外觀視覺上感覺很不討喜,
一般女性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漂亮的瓶身......XD
不過女兒唸我........好用比較重要吧!?妳就先別去管外觀了好嗎?.....哈!


看到盒裝上的產品說明,
含有首烏精華配方的洗髮精,
搭配上潤髮乳使用,
可以使秀髮更加光亮柔順,
雖然心裡明知是句廣告詞,
但還是令人頗心動的......


打開盒裝後裡面有一瓶洗髮乳和一瓶潤髮乳


其實拆掉盒裝後裡頭的瓶身還蠻好看的啦!......XD


不常吹整燙,
所以我倒還沒有枯黃及乾枯的現象,
但頭髮略呈毛躁、不夠柔順倒是個不爭的事實,
飛柔的這款草本洗髮乳味道還不錯,
洗完頭髮後不會有乾乾澀澀的不適感 (有些洗髮乳洗完後手指在髮間搓洗的乾澀感超令人難受的),
其實我覺得即使之後不用潤髮乳也OK耶!


可能我不是屬於那種太過於受損的髮質,
所以使用完洗髮乳後已經覺得蠻柔順的,
再加上使用潤髮乳後,
頭髮一整個變的超輕柔........
原本會亂翹的區域也變的服貼......哈!
女兒說........看到我頭一回使用後洗完吹乾的頭髮,
會有種想伸手去摸摸看的衝動........
想感受一下是否觸覺和視覺是一樣柔順?哈!

這草本亮澤系列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目前深受我們母女倆的愛用,
原本躺在浴室裡的洗髮用品,
就先等我們用完這款飛柔產品後再來繼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