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朋友約了一塊吃午餐,
聽說是家新開的川式料理店,
他們因為常在附近洽公,
已經去吃過好幾回,
尤其十月初時店家開幕大放送,
消費滿千元再加送千元禮券,
隔次消費就可以直接抵用,
所以他們手邊的折抵券已經有好幾張,
趕緊呼喊我們一起幫忙吃吧!.....

「川七」是家開在農安街靠近中山北路的新式川味料理店,
有別於一般的餐館.....他是開在二樓。

樓梯間的裝潢擺飾一點都不像中式餐廳,
入口處有擺放了店家的Menu,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在樓下看看店家有哪些好吃的菜色。


店家取名為「川七」,
沒有解說還真難理解為啥取這名,
看Menu上寫著因為川菜是由麻、辣、甜、酸、苦、香、鹹等七種味型為主體,
「川七」以這七種為元素加以研發新川式料理,
因此故名為「川七」。

大片的透明玻璃窗、舒適的桌椅,
店內的空間寬敞,
桌距之間不會過於擁擠,
黑灰色的天花板加上亮眼的鮮橘色牆,
色調相當鮮明醒目。


或許是因為年輕人經營吧!
連洗手間都非常的有特色,
還是電動門哦!


忙著左右觀賞店家的環境,
點菜的工作就勞煩朋友們......

店家招待的桌邊菜「小魚干」吧!?


已經過了二個月囉!
我真的不大記得這道料理的正確名稱,
很像是什麼.....油雞吧!?
上頭帶點微辣有點像豆腐乳汁的醬汁,
搭配著口感相當滑嫩的雞肉一塊吃非常的下飯,
這道菜上桌來就差不多可以嗑掉一碗白飯,
所以我非常的節制啊!.......


豆乾肉絲......大夥連聲說好吃。


席間服務人員特別端來酸梅汁,
這酸梅汁味道好濃、好香......
搭配著川菜料理飲用非常正點哦!
不過印象裡這好像是店家開幕期間的招待,
現在還有沒有我就不清楚了?


鮮蚵豆腐吧!?
怎麼每樣菜都這麼下飯,
到底是要我這餐吃上幾碗白飯啊!.....


腸旺.....我的最愛.....
不過唯一就屬這道菜讓我比較有意見,
嗯!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蝦仁烘蛋.....唯一一道清爽的料理。


乾扁四季豆.....豆子的部份好像不夠乾,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啦!


忘了是糖醋魚還是紅燒魚了,
味道非常好,
就是炸魚時魚身裹的粉稍嫌厚了點。

說到台灣的川味料理還是比四川的好吃.....哈!
這一天我們在「川七」點的幾道菜都非常美味、下飯,
有辣.....但卻不是那種讓人覺得嗆鼻的感受,
菜色方面跟一般的川菜館差不多,
偶爾幾道料理有些不一樣的變化,
價格上也很親民,
大部份介在180-250元左右,
份量也不算少 (不知道正式開幕已經二個月後有沒有改變?),
而且店雖然才剛開張沒多久,
但服務人員都還蠻上軌道的,
接待服務親切之外、點菜上菜、收桌都算是蠻流暢,
吃完後沒幾天吧!
就在中廣星期一早上的美食單元聽到王瑞瑤介紹這家店,
她對這家店的評價還蠻高的,
據說這家新式川味料理店是由原kiki 總主廚主持的。

【餐後的問卷調查‧我寫上味道好、價合理、份量夠..... 】


川七新川式料理 
地址: 北市農安街9號2樓 (靠近中山北路)
電話 : 02-2595-7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