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火樹銀花」韓式烤肉店,
在三、四年前來吃過一回,
記得.....當時是有寫文PO上的,
但在文章搜尋處找半天就是沒找著這篇文.......

話說前幾天星期六的下午,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電話聊天,
一晃眼就快到了吃飯時間,
對方在電話那頭喊餓且哀嚎的說.....好想吃肉哦!
問對方對韓式烤肉感不感興趣?
對方說老是吃牛排換點其他的異國料理吃吃也不錯,
就這樣打了電話過去「火樹銀花」訂了四個人的位置,
另外約了其他人用餐,
就這樣五點半大夥準時在店附近出現,
只是豬頭的我出門關電腦了才驚覺沒仔細看地址,
完全就憑著三、四年前來吃過時的印象在旁邊繞啊繞的找,
浪費了將近十分鐘在杭州南路上徘徊,
總算搞清楚店家位在何處....

我們還算來的早,
進店內時才只有二、三桌客人,
用餐到一半時抬頭看才驚覺店內已經擠滿人了,
八點結帳離開還有八成左右的座位是滿的,
看來店家的生意還是很不錯。

會說店家生意還不錯,
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反應店家的食材減少了不少,
我想可能是因為成本上的考量吧!
實際到店內看看其實也還好,
韓式小菜的部份大約還有八種也算不少(再多我也沒辦法吃吧!哈!),
一旁就是有些生菜沙拉的配料。


另一區是烤肉肉品區和火鍋食材區,
像我吃不多的人,
就覺得這樣還.....不算少啦!哈!
當然價格、食材跟三、四年前比是略有不同,
之前還不到300元吧!?
現在多年沒吃,
這次來價格已調整到329元,
但不加任何服務費,
食材部份感覺少了點海鮮類的東西,
不過海鮮這種東西保鮮總是比較不易,
店家若有某方面的考量,
我想不提供也是好的,
看看這一堆要吃起來也夠多的了,
329元不加服務費吃到飽其實還不錯啦!


調味料區蔥、蒜、香菜、辣椒都有,
豆腐乳醬、辣醬、醋、醬油也一應俱全。
 

小菜還不錯吃,
我最愛的是右上角的海帶芽......
 

店家過來問之前來過嗎?
我怯怯的說.....有.....但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嚕!
問了問我們哪些吃、哪些不吃後,
就只見服務小姐身手俐落的取了個盤子到吧台處去,
三兩下就端了一大盤的肉片和蔬菜過來,
不一會就把食材都整齊的鋪在銅盤上了,
朋友在一旁看的好興奮啊!
 
頭一鍋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烤好,
旁人大概都餓昏了吧!
人家還在烤咧!
他們筷子就已經架在手上一直不安的晃動,
吼!有這麼餓嗎?哈!......

終於等到服務人員說『開動』,
大夥端著白飯狂夾,
齁齁.....先讓我拍拍嘛!
 

只是.....只有我一人是部落客,
所以.....根本沒人把我拍照的事當一回事咧!哈!
我只好放任大夥暢快的享用美食,
我就自己找角度拍囉!
 

醃漬過後的肉片這樣在銅盤上烤一烤 (其實應該說是炒一炒啦!呵呵!),
拌著白飯真的很好吃啊!
不過這類的餐點還是比較適合食量大的人來享用,
像我這樣賠錢貨的人,
飯只吃三分之一碗,
烤肉大概才一碗左右的量吧!
再啃幾片西瓜喝個二杯紅茶就差不多飽了,
朋友們在一旁邊吃邊唸我.....實在是太遜了.....
 

吼!來吃到飽的餐廳,
不見得一定要吃到飽、吃到撐嘛!
悠悠閒閒的用餐也沒啥不好啊!.....
 

對肉類的戰鬥力一向很弱,
好不容易等到其他人都吃飽滿足了後,
總算可以換個鍋讓我喝喝清淡的湯品‧火鍋....
 

我看其他人真的是吃烤肉吃到飽了,
所以這鍋火鍋從頭到尾只放了白菜、蝦子 ( 限量一人一隻吧!),
大約二碗左右的蛤蜊後,
裡頭就沒再添其他的火鍋料了,
純喝碗清淡的熱湯解解膩.....
 

店內除了火烤二吃,
另外還會提供幾樣不定時端出的小菜,
下圖這是「糖醋肉」,
吼!相當入味好吃,
外皮酥脆、裡頭肉質口感也料理的很細嫩,
平常在廚房裡玩鍋碗瓢盆,
我最不會弄得菜大概就屬這道,
唉!糖醋排骨我老是做的不好(肉片就還OK),
所以非常羨慕能把糖醋排骨做的口感入味又軟嫩的人.....
 

韓式辣炒年糕.....真的蠻辣的


一端上桌就被搶得一空的「拔絲地瓜」,
外皮焦脆的麥芽糖衣搭配上口感QQ相當紮實的地瓜肉,
真是超好吃的,
只不過這只出菜一次,
一次大概就是二大盤,
聽乙媃說前面三個人就夾掉一大半去了,
她排第四位只拿了這幾塊,
不好意思全拿走,
所以.....留了四、五塊給後面排第五個的那位,
那.....其他人不就吃不到了?
這部份我覺得店家可能還需要再做些調整,
有些人.....大概食量比較大吧!?
一次就拿掉很多,
完全沒顧慮到後頭其他客人,
店家又只出一次菜,
對排後頭的客人來說是不公平了點.....
另外還有海鮮煎餅,
忙著聊天忘了拍了....


水果部份則是有西瓜和鳳梨,
飲料有無糖麥茶和紅茶.......
嗯!紅茶味道還蠻香濃的,
我大概就喝掉三杯嚕!
   
火樹銀花韓式烤肉店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
電話:(02) 2321-2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