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朋友參加位在信義區誠品B1的金色三麥舉辦的頒獎活動,不會喝酒我跟人家湊啥麼熱鬧啊!

活動晚上七點開始,不過還是延遲了一會,據瞭解日本那每年一次為期三天的現釀啤酒比賽,來自台灣參加比賽的金色三麥,獲得了二項殊榮,一項是蜂蜜啤酒獲得金牌賞,另一項則是大麥啤酒獲得銀牌賞,尤其是蜂蜜啤酒在百餘品牌當中,除了獲得金牌賞,更榮獲全場最高榮譽獎,金牌中的金牌‧『神奈川縣知事賞』。

三項獎高掛在會場舞台區上



哦哦哦!現場來賓們真的都太high了,我完全沒聽到這些貴賓們是誰啊!

總之.....不管是會喝酒的部落客們,或是像我這樣不喝酒純來湊熱鬧的,通通一起開瓶舉杯祝賀。


不喝酒的我,看旁人倒酒倒的全是泡泡,也覺得超興奮的.....哈哈!不過我以前在餐廳打工過,吼!這種泡泡太多的啤酒,倒法不及格哦!.....

這蜂蜜啤酒我聞了下還蠻清香的,不過我不懂酒也不喝酒囉!只試飲了1-2口,耶!感覺還不錯哦!不像我以前接觸過的啤酒,以前總覺得味道很嗆鼻,不過覺得這款得獎的『蜂蜜啤酒』口感卻很柔順,不會過酸、過苦,至少讓我這種怕喝酒的人,可以喝了一口後,覺得不難喝嘛!(不喝酒的人都會覺得酒超難喝的咩!)

當晚活動的.......點心.....

辣辣的透抽很好吃哦!

凱薩沙拉......吃了不少......


到現場才發現原來之前為了金色三麥,還舉辦了部落客啤酒代言人的選拔啊!

第一名出場......台下來賓熱烈鼓掌.....


第二名是「大方」哇!久仰大名耶!老人癡呆的我這時突然想起,我根本就參加過這投票活動好嗎?!我還投票給大方咧!.....噗!


頒獎活動持續,我們台下的美食也依舊持續著........

綜合拼盤.....很過癮,不過八人這樣一份,有點偏少了點就是了。

和我們同桌,坐在我們對面的二位正妹,哎!雖然我也是女性,但美女人人都愛看咩!這二位不止身材好,漂亮又非常風趣,連上了年紀的宅媽我都超欣賞的.....


現場年輕人超high滴......實在非常熱鬧啊!


最後上來的....明太子炒烏龍麵吧!?發現金色三麥的餐點還真是多國化,西式、中式、日式都有。


最受大家讚賞的餐後甜點‧焦糖布丁.......超超超.....好吃。

嗯!活動......就在九點半多快十點時結束.......

現在10/07 ~10/11得獎的蜂蜜啤酒半價哦!

台北
金色三麥酒窖│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 (信義誠品)
TEL:02-8789-5911

美麗華店│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5樓
TEL:02-2175-3739

台中
旗艦店│台中市市政路20號
TEL:04-2255-5911

台中誠品店│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TEL:04-2329-5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