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屏東的頭一天下午,才剛在蜻蜓雅築吃過午餐沒多久呢!我們緊接著來到萬巒鄉的鶉園,剛開始我還以為這邊只是個養鵪鶉的生態區,結果來到這才發現是座很美麗的休閒農場。

座落在屏東縣萬巒鄉沿山休閒農業區內的『鶉園』,鮮艷鵝黃色的建物相當突顯,前可眺望北大武山,後有沿山平原,一下車就讓人感覺到這裡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農場裡還有提供鐵馬給遊客們使用。


一進室內發現店家已經張羅好.....下午茶,讓人驚喜萬分,只是才剛吃完午餐呢!所以完全沒辦法再進食,尤其是主食烤鵪鶉,好吧!雖說鵪鶉外表看起來很像烤春雞,但就跟羊肉一樣,我總是有心裡障礙啊!還是沒辦法接受捏!所以我只有把青蔬沙拉和茶飲給享用了,至於我那一份餐點就讓給同行伙伴了。

好精緻的水果蔬菜沙拉,加上一旁的優格醬,這樣的餐點即使吃飽了,還是會很想嚐嚐的。


香草植物的熱茶


看起來相當可口,但純粹是我自己個人因素而不敢吃,但實際上卻頗美味的......烤鵪鶉.....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沒吃啦!坐我隔壁的V大硬是熱情的切了二小塊塞給我,嗯!吃起來其實就是像雞肉那樣,也有點像烤鴨,坦白說如果沒人跟我說這是鵪鶉的話,我想我會純粹當他是春雞的大塊朵頤,所以下次千萬別告訴我這是鵪鶉就好了......囧。

這樣的一份餐點其實是套餐,整個套餐的菜色大致如下,有餐前酒、麵包、濃湯。


還有餐前沙拉、飲料、主餐烤鵪鶉和甜點。

不過據瞭解這份豐盛的餐點是個樂活慢食DIY的活動,一人只要1800元,二人即可成行,1800元含住宿哦!還有導覽、早餐、然後主人還會帶住房遊客去探訪附近的2-3家農場,去採菜、摘果,回來後針對當日收成的食材,然後來進行這樣一個西式DIY的料理餐點,一人1800元坦白說真的是很便宜啊!

鶉園這的裡外環境都相當的舒適,讓人很難想像處在這樣一個田園的地方,竟有一處如此用心經營的餐廳、民宿,或許交通上比較沒那麼方便(自行開車的人比較適合),但還是忍不住要大大推薦『鶉園』這樣一個超讚的休閒農園。


其實鶉園這園區裡,是一處結合了餐廳(思蔓特廚房)、民宿(達伶的家)、農園(俊吉農場)以及線上網購食品,真是分工合作事業做很大......哈!但坦白說真的很用心啦!周遭環境整理的很好之外,來這的遊客完全不用擔心很無聊,因為這裡除了有舒適的住房空間之外,還有很多農場的休閒活動可參與,導覽人員也相當的專業,可惜我們來這拜訪的時間實在太短了,鶉園的豐富行程和主人的熱情根本沒機會享受呢!真是殘念,之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帶乙媃來這,家族的旅遊真的很適合來鶉園哦!

大致瞭解鶉園的裡外後,主人熱情的招呼我們上二、三樓去看他們的民宿,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大大的驚喜,每個團員都驚呼這的民宿房間怎麼這麼的舒適優靜,




通風、光線充足的室內空間,讓人一進房就不想出去了.....哈!


房間數不多,大概只有五間左右吧!?每間空間都很大哦!瞧這一間還有褟褟米的空間,超讚的......,房裡的裝璜擺飾不會過於華麗或複雜,一進屋內說不出的舒適感。


四人房的空間有點大的誇張,我覺得如果可以打地舖的話,這間房再加住個四個人都還不算擠呢!






每間浴室幾乎都採光、通風,空間還不小,來到這連洗澡都是件享受的事呢!....

鶉園休閒農場
http://www.yenshan.org  
http://www.quailking.com.tw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營區路一巷8‧10號
電話:08-7834236‧0922-293269
服務項目:民宿、婚宴派對、團體聚餐、農村體驗、戶外教學、生態農業之旅、手工藝DIY活動



延伸閱讀:※
部落客屏東慢遊文章匯集
【屏東】再次相逢於88水災後
【屏東】海生館‧一天玩不夠
【屏東】與魚共枕眠‧夜宿海生館
【屏東】吃喝玩樂樣樣有‧鶉園休閒農場 & 民宿達伶的家
【屏東】給用心經營的業者鼓勵‧中原世紀教學牧場
【屏東】物美價廉的美味餐廳‧藍色海遇
【屏東】育教娛樂的好去處‧不一樣鱷魚生態休閒農場
【屏東】三年一科大祭典‧東港迎王祭典
【屏東】go 出發‧來去小琉球
【屏東】到哪都想吃麵‧我在小琉球蔡阿伯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