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MSN,前陣子一登入沒多久,網友Canny就敲來訊息,跟我推薦一家她很常去吃的冰淇淋,吼!看Canny講的超美味的模樣,讓人很想嚐嚐看,所以就將資料給了店家,沒多久送來了一盒保麗龍裝的盒子。

其實本來我是想說店家就位在台北,也有自己的小店面,那不如我就直接殺過去瞧瞧,也別寄給我試吃了,去那時就舀個一球讓我嚐嚐,好吃不好吃就能馬上見真章,也不用讓店家多花費用,只是Canny說店家是個小小工作室,加上一向都很低調,對於面對部落客拜訪可能還是會怕怕的,嗯!既然這樣我就只好乖乖待在家等冰淇淋送來嚕!

這二款口味好像是我自己選的,芒果跟蜂蜜,芒果口味在夏天倒是很常吃到,蜂蜜口味就不常見了。



外觀包裝的質感還蠻優質的,跟坊間知名品牌相比,不相上下.......





顏色不會過於鮮豔很天然,跟酷X石的冰淇淋比起,艾思蜜的手工冰淇淋是屬於那種雖然紮實但不黏稠的那種口感,所以挖起來也比較不那麼費力氣。


喜歡清爽口感、不會甜到膩口冰淇淋的朋友,倒是很適合吃艾思蜜家的產品,這款蜂蜜口味,採用純龍眼蜜、純鮮奶、德國頂級進口鮮奶油、白糖等製成,一般坊間很少有人做這種口味的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則是用愛文芒果、純鮮奶、德國頂級進口鮮奶油、白糖等製成,色澤跟口感都蠻天然的,這款應該是夏季限量商品吧!?不過乙媃說如果可以在裡頭加上芒果果肉,那就更讚了。

IceMe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
http://www.iceme.com.tw/iceme_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