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真是熱的我汗如雨下,
每天都一定得洗頭才行,
頭皮一向有脂漏性皮膚炎的我,
前陣子用過某家的洗髮精後,
感覺症狀改善了許多,
結果那試用品用完後,
繼續使用家裡原本庫存的洗髮精,
頭皮長小痘子、紅腫、癢的症狀又浮現了.....
不止脂漏性皮膚炎的症狀又有,
那洗後的乾澀感即使再使用同牌子的潤髮乳,
似乎也沒多大的效果,
一向都認為洗髮用品每家都差不了多少,
這下子不禁相信用對產品還是有差異的......


這次做試驗的產品是海倫仙度絲的去屑洗髮乳,
以及同樣具有去屑效果的........潤髮乳? (咦!潤髮乳也能有去屑效果?)
雖然這幾年我都是剪短髮也將頭髮弄直,
讓頭髮除了乾淨利落之外,
也變的更好整理,
所以基本上掉髮的情況減少了很多,
但我還是蠻怕那種洗髮乳正在頭頂搓洗過程中,
就明顯感覺到髮質變乾澀的觸感,
那種洗髮乳洗完後,
如果手邊潤髮乳又恰巧用光了,
那就讓人相當的厭惡,
因為接著就很容易因為用浴巾擦乾頭髮時,
掉落些許的頭髮,
之後又用梳子梳整頭髮時又掉落不少根頭髮,
當然最後等頭髮乾的時候,
整頭的髮型不止不會柔順整齊,
反而看起來像稻草一樣有點粗糙雜亂,
那頭髮不洗還好,
反而洗過後心情更差,
尤其如果當天正要去參加宴會或正式場合的活動,
就更讓人不知道該怎麼整理那一頭亂髮......


所以.......
洗髮乳在頭頂上搓揉開來後的感受,
似乎也讓我對該品牌喜愛度的一個評分標準之一,
這次試用這款海倫仙度絲的去屑洗髮乳,
雖然我用不著去屑的這項功能,
但洗過後帶點清涼感,
倒是讓我頭皮上的紅腫小痘子,
不適的症狀減緩很多,
加上因為清涼,
頭皮也比較不覺得悶熱,
流汗情況也稍稍減輕許多,
當然洗過後的觸感不乾澀是我很欣賞的一點,
即使之後不再用潤髮乳潤絲頭髮,
我也覺得ok哦!.......



至於這款潤髮乳,
我個人怎麼覺得他帶點淡淡的哈蜜瓜味呢?!哈!
那香氣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用完上面那款去屑洗髮乳後,
再用這款潤髮乳,
整個頭髮的柔順度真是令人滿意,
潤絲保濕效果不錯、好沖洗、不會黏膩,
就算出外被狂風一陣亂吹,
隨意用手撥一撥,
髮型也不會雜亂的讓人在外很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